Netflix《孫家兄弟》劇組延後拍攝就為等男主角錢裕揚,他除了厲害的身世,還是製片和導演

《孫家兄弟》錢裕揚

由Netflix推出的最新美劇《孫家兄弟》由楊紫瓊、錢裕揚、李松璞主演,講述台灣黑幫的鬥爭,同時又帶有親情的元素,播出後廣獲好評。在劇中飾演孫家兄弟大哥的錢裕揚也因此迅速竄紅,也透過這部劇讓大家得以認識這位多才多藝的台灣演員。

Source: imdb

厲害的身世

錢裕揚是台灣空軍家族的第4代,爺爺是前監察院院長和前外交部部長錢復,爸爸是國際金融家錢國維。在台北出生的他一直在香港居住直到12歲才回到台北,18歲又前往美國讀書。即便家中並未有演藝事業背景,但他卻毅然決然地成為演員,家中也十分支持他的夢想。

Source: instagram@justin_chien、imdb

深受劇組青睞度過漫長的試鏡環節

錢裕揚在與國外媒體採訪時曾經提到,他花了大概6-8週的時間試鏡《孫家兄弟》,最一開始是在台北透過Zoom參與第一次試鏡,之後2週的時間一直沒有得到答覆,也因此他接了其他台灣的拍攝,結果就接到電話希望他能前往美國試鏡。在無法毀約的情況下他拒絕了劇組的要求,沒想到對方卻願意等他。

他殺青之後立刻飛往美國參加試鏡,經過3個小時與多位演員輪番軋戲之後,最終確定得到角色的當下他還瞬間爆哭,知道要與楊紫瓊一起出演之後又再爆哭了一次。

Source: imdb

是製片也是導演

除了演員的身分之外,錢裕揚同時也是製片和導演,他在2018年製作兼執導了第一部微電影《Continuum》,2020年又在微電影《Fine China》擔任製片,兩部短片也都獲得了重要獎項。

Source: imdb、instagram@justin_chien

與《捍衛任務》武打團隊合作

即便原本就會跆拳道和泰拳,錢裕揚還是特別為了劇中的武打戲提前進組訓練,而與他合作的正是與基努李維曾經合作過,拍攝《捍衛任務》的武打團隊。認真訓練的他讓導演對他刮目相看。

Source: imdb

希望能宣傳台北的街頭

《孫家兄弟》第一季有部分鏡頭是在台北拍攝,錢裕揚在採訪時提到第二季的拍攝計畫,他表示雖然不能透露太多,但他希望可以再多拍攝一些台北的街頭,讓大家更認識台北。

Source: imdb

【延伸閱讀】《奧本海默》成奧斯卡提名大贏家,10個關於電影拍攝的幕後祕辛:在《天能》早已埋下伏筆?

【延伸閱讀】關於許光漢的8件事:拿下Tiffany和FENDI品牌代言、主演日本電影、小時候還出現在周杰倫MV裡

【延伸閱讀】在VOGUE封面出道的最強「星二代」,萬聖節女王Heidi Klum與女兒Leni Klum同框內衣廣告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