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許光漢的8件事:拿下Tiffany和FENDI品牌代言、主演日本電影、小時候還出現在周杰倫MV裡

出演台劇《想見你》爆紅後,成為新一代演技男神的許光漢,不僅在台灣炙手可熱,在日韓也人氣爆棚。但關於許光漢的所有事情,你都知道嗎?

1 最新Tiffany & Co.品牌大使

過去出席活動就時常佩戴Tiffany & Co.的飾品,在2023年的金馬獎紅毯上許光漢就戴了品牌全球首次曝光的石上鳥高級珠寶系列回眸鳥胸針。果然之後品牌就宣布他成為最新的品牌大使,讓他又拿下一個精品代言。

2 FENDI品牌大使

FENDI在許光漢剛紅時就時常邀請他出席品牌活動,終於在2022年宣布他成為品牌大使。今年他也多次參加FENDI在米蘭的大秀,還與宋慧喬合體看秀。

Source: instagram@kuanghanhsu

3 在周杰倫的MV出道

最近才被人挖出原來許光漢在小時候就已經出道。他在周杰倫的歌曲〈三年二班〉MV中出現。臉上的嬰兒肥還未消,但已經能看出英俊的五官和臉龐,讓粉絲們直呼好可愛。

Source: 截取自YouTube

4 主演日本電影

台日友好的電影《青春18×2通往有你的旅程》找來台灣的許光漢和日本的清原果耶主演,此外還邀請獲獎無數,以純愛電影聞名的藤井道人執導,和張震擔任監製。預計將在2024年5月於日本上映。

Source: instagram@seishun18x2

5 出鏡韓劇

許光漢宣布出演首部韓劇《No Way Out》,沒想到剛好碰巧遇到主演李善均涉毒,幸好後來找來同樣擁有優秀演技的趙震雄取代出演。此外,此部劇還聯手光洙、劉宰明、金武烈、廉晶雅等知名韓國演員同台軋戲,韓國和台灣的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Source: Naver、instagram@masijacoke850714

6 在VOGUE封面挑戰女裝

拍攝過許多帥氣雜誌封面的許光漢,此次特別受到VOGUE的邀請拍攝今年12月的封面。他與拍攝團隊多次討論希望能夠跳脫框架展現不一樣的面貌,最後才決定挑戰女裝。緊身荷葉邊襯衫、多件內衣反穿、豹紋絲襪+開衩長裙、紅色假長腳趾甲等,大膽的造型展現或陰柔、或陽剛的男性魅力。

Source: VOGUE

7 韓國巨星收割機

除了要與眾多演技派巨星一同出演韓劇,在韓國爆紅的許光漢受到頒獎典禮的邀請,與李帝勳一起擔任頒獎人。在後台他也與國民妹妹IU、金鍾國等人興奮合影。受邀出席韓國雪花秀活動時,也與奧斯卡得主韓國女演員尹汝貞一同亮相。除此之外,他還上傳私底下與鄭雨盛聚餐的合照,根本是韓國巨星收割機。

Source: instagram@kuanghanhsu

Source: instagram@kuanghanhsu

8 前女友是簡廷芮的姊姊

許光漢唯一公開的戀情就是簡廷芮的姊姊簡婕。在許光漢還未爆紅時開始交往,之後分手女方也沒有刪除在IG的合照,還因此被粉絲們出征。

Source: instagram@cleoj__j

【延伸閱讀】【完整菜單】Tiffany Blue Box Café Taipei開放訂位了!米其林主廚設計的台灣專屬餐點曝光

【延伸閱讀】FENDI X 藤原浩FRAGMENT聯手打造的寶可夢系列,迷你龍、哈克龍、快龍變主角,完整商品照一次看

更多文章

盤點10對超相像母女檔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