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 大改造英國Harrods哈洛德百貨,建築外觀、門衛制服都換上BURBERRY藍

英國Harrods百貨與BURBERRY聯名

英國倫敦的Harrods哈洛德百貨公司在今年迎來175週年,為了歡慶這個別具意義的時刻,它們找來同樣是英國知名品牌的BURBERRY合作,2月一整個月都將充斥著時髦的BURBERRY藍。

夜晚盛大的藍光秀

白天BURBERRY在Harrods的門口設置了一輛品牌餐車,將供應英式糕點和茶讓顧客們能擁有美好的下午時光。一到晚上,百貨公司的建築外觀會投射BURBERRY的騎士藍燈光,彷彿為百貨換上新的衣服一樣,與夜空交織出別具風味的景緻。

門衛也有新制服

Harrods百貨公司的門衛從創建以來一直都身穿綠色的制服,此次他們也換上由BURBERRY創意總監Daniel Lee設計的全新制服,一身時髦的藍色格紋外套和同款格紋帽讓人想立刻應徵門衛這份工作,只為了能穿上新制服。

兩間快閃店還有限定商品

一整個月的合作還包括在1樓設置了兩間BURBERRY的快閃店,除了有Harrods的限定系列之外,還有推出BURBERRY與KENDAL聯名打造的薄荷蛋糕、野餐籃、熱水壺、衣物藍還有圍著BURBERRY藍圍巾的Harrods泰迪熊,這些商品只有2月買得到,錯過會非常可惜。

限定活動就是要盛大無比

BURBERRY每一次的特別活動都非常盛大又驚喜,像是在去年9月的倫敦時裝週時,品牌與地鐵合作特別將著名的龐德街站改成BURBERRY街。同時還與當地知名的咖啡廳NORMAN’S推出限定美食餐車。

11月時,BURBERRY前進紐約,入駐當地知名酒吧開設7天限定快閃店,運用紅色格紋裝飾店裝,將美國街頭用英式格紋妝點。

【延伸閱讀】Pantone公布2024年度代表色「柔和桃」,BV、BURBERRY、Acne Studios桃色包款推薦

【延伸閱讀】【2024春夏倫敦時裝週】BURBERRY 經典風衣腰線下移重塑新比例;從硬派的馬術韁繩扣環到清甜的水果印花,展現Daniel Lee的英倫視角

【延伸閱讀】前BV總監Daniel Lee入主BURBERRY的第一款包,Knight Bag能否再造雲朵包的熱潮?

更多文章

盤點10對超相像母女檔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