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tone公布2024年度代表色「柔和桃」,BV、BURBERRY、Acne Studios桃色包款推薦

Pantone2024年度代表色柔和桃包款盤點

即將邁入2024年的一個月前,Pantone公布明年的年度代表色是Peach Fuzz柔和桃,Pantone認為這個色調能帶給人友善溫柔的感覺。在2024年的春夏系列伸展台上也時常能看到這個色系的服裝,不僅視覺上能給人溫暖的意象,也能增添好氣色。

Source: Vogue

(由左至右)ALAÏA 2024春夏系列、BALMAIN 2024春夏系列、Patou 2024春夏系列

為什麼柔和桃是年度代表色?

柔和桃之所以會被選為年度代表色,Pantone表示人們在生活各方面都正面臨著不安,我們注重平穩和安逸的需求與日俱增。選出的顏色必須能夠表達出「想親近摯愛的渴望,以及在願意傾聽自我並享受獨處的寧靜時光時所獲得的快樂。」柔和桃就彷彿溫暖、關懷的擁抱,能夠讓人感到身心愉悅。

Source: Pantone

名人也愛這個顏色

過去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維多莉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都曾經穿過粉嫩的桃色單品,全身利用不同深淺的橘色可以強調溫暖堅毅的氣質。但如果平常鮮少穿著鮮豔的色彩,那就可以考慮入手一個柔和桃色的包款,以下推薦8款粉嫩甜美的桃色包包,不僅呼應明年的年度色,也能讓自身氣質更加溫柔。

Source: Pinterest@Daily Mail、Pinterest@Ask Sophie

推薦包款

BURBERRY

由Daniel Lee為BURBERRY打造的首個包款Knight Bag,也有推出充滿春日氣息的粉嫩桃色,這款包可以透過包釦實現兩種背法,且容量相當充足,非常實用。

Knight Bag/109,000元

TORY BURCH

上班族想要找一款實用、質感又耐裝的包,又想要能突顯自身氣質,那這款蜜桃色的托特包就很適合你,簡潔的設計跟俐落的包型正式場合背剛剛好。

托特包/44,517元

Source: CETTIRE

Acne Studios

今年終於入駐台灣開設首間專賣店的Acne Studios,旗下熱門包款Platt也有推出蜜桃色的款式,肩帶可以自由調節長度,斜背、側背都適合。

Platt腋下包/950美金(約台幣29,818元)

BOTTEGA VENETA

擁有多款IT包的BV色系相當豐富,這款手提包不僅有品牌標誌的編織特色,綁結造型增添設計感,蜜桃色又增加柔和風格,看起來粉嫩可愛。

Candy Jodie包/49,900元

FENDI

作為FENDI旗下熱門的包款之一,Peekaboo的蜜桃色更是適合優雅溫柔的上班族背,金色的飾釦跟蜜桃色融合在一起更添溫暖氣息。

Peekaboo/151,504元

Source:CETTIRE

BURBERRY

BURBERRY招牌的格紋變成粉嫩的蜜桃色看起來更可愛了。中央的包釦特別設計成英文小寫的”b”,相當特別。全智賢在拍攝形象廣告時也拿了同款不同色的包包入鏡,時髦又好看。

Rocking Horse 包/75,000元

JIL SANDER

JIL SANDER的這款以義大利甜點西西里捲心餅為靈感來源的包款,搭配粉嫩的蜜桃色就好像一個美味可口的甜點一樣。

Cannolo Padded Grande/2,390美金(約台幣75,030元)

BOTTEGA VENETA

走在街上時常能看到有人背這款BV的斜背小包,想要跟別人不一樣,不如就挑選蜜桃色吧,能夠完美符合明年的色彩趨勢。

Camera Bag/75,200元

【延伸閱讀】Miu Miu帶起的Y2K風潮,成為Miu Miu Girl必須要擁有的6款單品推薦

【延伸閱讀】美拉德風格必備配件!咖啡色系單品推薦,造型的完成度就靠它

【延伸閱讀】想要時髦又保暖,請學會「把針織衫當披肩」這一招,五款搭法一次學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