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都愛的秋冬外套:Jisoo和艾瑪史東喜愛的美拉德色系、凱特王妃和JLO都無法抵擋的白色高級感外套

名人都愛的秋冬外套

2023年一直到12月才有點冬天的氣息,終於能把好看的大衣從衣櫃裡拿出來。本週有很多好看的名人街拍展示今年秋冬流行的外套款式,跟隨她們為衣櫃增添一款時髦保暖兼具的質感外套吧!

BLACKPINK Jisoo

身為DIOR最優秀的品牌大使,Jisoo的機場穿搭特別挑選品牌的皮革夾克,美拉德風格的棕色是今年必收的色系之一,且毛絨衣領不僅能夠保暖,也能為外套打造不同材質的層次感,簡單搭配就能展現帥氣的面貌。

Emma Stone

近日在為電影宣傳的艾瑪史東,同時也是LV的品牌大使,她同樣挑選品牌的美拉德風格棕色大衣,牛角釦的設計也是今年秋冬相當流行的元素。大衣內她穿了卡其色的工裝套裝,搭配同色長靴,和LV熱門的GO-14包款。整體造型以同色系呈現,非常符合秋冬氣息。

Source: W Magazine

Taylor Swift

泰勒絲一直以來的穿搭都深受許多人喜愛。近日剛宣布成為《Time》雜誌的年度風雲人物,她穿上了Stella McCartney的格紋長版大衣搭配同款短裙、黑色透膚絲襪走上街頭,這身打扮充滿英倫時髦風格,招牌紅唇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Source: People.com

Jennifer Lopez

珍妮佛羅培茲最近參加許多活動的紅毯造型都很受歡迎。近日她參加Brunello Cucinelli的活動時,穿了全白的西裝外套搭配白色長裙,內裡只穿了今年流行的閃亮灰色西裝背心。這樣搭配展現恰到好處的性感,又多了精英的氣質。

凱特王妃

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出現在一支宣傳影片中,宣布將會主持聖誕夜的音樂晚會。在影片中她穿了一件鑲有珍珠的白色粗花呢外套,突顯她高貴優雅的氣質,搭配充滿聖誕氛圍的繽紛背景,讓她看起來更加容光煥發。

Source: people.com

Dua Lipa

流行天后Dua Lipa除了性感的裝扮聞名,秋冬她反而深愛各種黑色長版外套。近日她被拍到身穿VERSACE的寬鬆黑色長版大衣,低調的印花圖騰看起來時髦有型。除此之外,她還穿過Margiela大衣和毛皮黑色大衣,都以Oversized的款式為主,可見她對於黑色大衣的鍾愛。

Source: W Magazine、instagram@dualipa

【延伸閱讀】閃爆派對造型這樣穿:碧昂絲絕美銀色VERSACE訂製禮服、茱莉亞羅勃茲GUCCI串珠高跟鞋閃耀吸睛

【延伸閱讀】蕾哈娜就是不好好戴錶,最新造型把一千兩百萬的JACOB & CO.訂製鑽錶變腳鍊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