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爆派對造型這樣穿:碧昂絲絕美銀色VERSACE訂製禮服、茱莉亞羅勃茲GUCCI串珠高跟鞋閃耀吸睛

每年年末的派對旺季又將來臨,派對造型當然少不了各種閃亮Bling Bling的元素。回顧本週許多名人也紛紛換上閃亮又時髦的禮服,散發迷人的光彩,跟著他們找尋你的穿搭靈感吧!

舒淇

身為BVLGARI寶格麗全球品牌代言人的舒淇,日前出席品牌在上海舉辦的活動,身穿一件低胸平口香檳色禮服,頸肩佩戴的地中海頂級珠寶非常奢華,採用巴洛克靈蛇頂級祖母綠和鑽石,搭配同系列耳環、手錶和戒指,珠寶散發出的光澤與舒淇的氣質相得益彰,看起來更加迷人。

Source: instagram@sqwhat

甜茶Timothée Chalamet

近期正在為電影《Wonka》宣傳的Timothée Chalamet,在每一場首映會的穿搭都備受關注。在倫敦首映會時,他身穿桃紅色Tom Ford西裝搭配卡地亞為他量身打造的訂製項鍊走上紅毯,以糖果為靈感來源的項鍊不僅貼合電影主題,還讓他看起來更加有型。

Source: British Vogue

Beyoncé碧昂絲

剛結束巡迴演唱會的碧昂絲,近日推出了巡迴演唱會《Renaissance》的紀錄電影,在首映會上穿了一件VERSACE的銀色禮服,搭配同色長手套。除此之外也特別將頭髮染成銀白色,整體造型相當完整,驚豔全場。

Source: instagram@beyonce

Taylor Swift泰勒絲

碧昂絲上個月特別出席泰勒絲在洛杉磯舉辦的《Eras Tour》巡迴演唱會電影首映會,近日換成泰勒絲出席碧昂絲在倫敦的《Renaissance》巡迴演唱會電影首映會。她呼應銀色主題穿了BALMAIN的銀色禮服盛裝出席,經典的大波浪與紅唇讓她整個人魅力無法擋。

Source: Page Six

Julia Roberts茱莉亞羅勃茲

奧斯卡影后茱莉亞羅勃茲在倫敦出席NETFLIX電影首映會時,身穿GUCCI 2024春夏的粉色西裝套裝,但搭配了一雙同品牌的閃亮串珠高跟鞋,走起路來搖曳生姿,也為她簡單的造型增添閃亮的風格。除此之外,還搭配了CHOPARD的鑽石項鍊,讓整個人看起來優雅又不失精緻。

Source: People

Jennifer Lopez珍妮佛羅培茲

JLO早前在拉斯維加斯出席活動時,身穿一件David Koma的黑色禮服,幾何圖形的剪裁搭配部分水鑽的設計,讓她低調中又帶了一點奢華氣質。除此之外,她搭配了同樣閃耀的耳環和戒指,再拿一款黑色水鑽的手拿包,造型相當協調又亮眼。

Source: instagram@jlo

【延伸閱讀】BLACKPINK合體白金漢宮獲英王授予勳章,獨有Rosé獲得在聖保羅大教堂舉辦婚禮資格,原因曝光

【延伸閱讀】GD權志龍現身警局戴的眼鏡4小時賣光!泰勒絲看球賽穿的短褲也售罄;BTS柾國連啤酒杯都能帶貨

【延伸閱讀】蕾哈娜就是不好好戴錶,最新造型把一千兩百萬的JACOB & CO.訂製鑽錶變腳鍊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