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OWA x La Marzocco聯名推要價近50萬的絕美咖啡機;Michael Kors的丹寧快閃麵包店絕對是上海打卡熱點,麵包車也即將登陸台灣

近日RIMOWA先是宣布周杰倫成為品牌大使,又與另一位知名品牌大使BLACKPINK Rosé一同登上韓國Dazed雜誌封面,之後又在首爾舉辦一系列盛大的活動,可以說是話題不斷。最近又發表與手工咖啡機品牌La Marzocco推出一款聯名奢華咖啡機;Michael Kors的牛奶糖包Tribeca越來越受歡迎,此外為了歡慶丹寧系列上市,品牌特別在上海打造了一間丹寧快閃麵包店。

Source: IG@rimowa

RIMOWA x La Marzocco絕美的濃縮咖啡機

RIMOWA的高級質感行李箱深入人心,也是許多人心中的夢幻逸品。近日品牌與擁有近百年歷史的手工咖啡機品牌La Marzocco合作,打造出一款Linea Mini濃縮咖啡機,並將在米蘭國際家具展期間開的Caffé RIMOWA快閃店中搶先登場。

Source: IG@rimowa

這台咖啡機運用RIMOWA一直以來拿手的鋁鎂合金材質,手工組裝製作,一台需要花費40個小時打造。搭配有雙鍋爐的設計,凹槽面板、旋鈕上的LOGO都展現出高級質感,且咖啡機的其他配件都可以訂製。小小一台就能在家煮出專業水準的義式咖啡,絕對是咖啡愛好者的居家必備單品。

Source: IG@rimowa

Source: IG@rimowa

RIMOWA x La Marzocco Linea Mini咖啡機在4月15日開始就可以在RIMOWA的專賣店和官網預購。咖啡機也會在米蘭家具展4月16日到4月21日開設的Caffé RIMOWA快閃店中亮相。咖啡機的售價大約為485,142台幣,想知道確切的價格可以到專賣店中詢問唷。

Source: IG@rimowa

Michael Kors丹寧風麵包店

與TWICE多賢同款的Michael Kors牛奶糖包Tribeca是最近的IT包。而最近Michael Kors又推出了符合夏季的丹寧系列,不只為Tribeca包換上丹寧新裝,還特別為了這個系列在上海開設了一間丹寧風格的麵包店,而且還即將來台巡迴。

Michael Kors此次是與上海愚園路的一家知名麵包店BAsDBAN合作,將麵包店外觀以磨邊水洗牛仔面料包覆,店面上方還有一個丹寧的Tribeca包。麵包店前的庭院也有一個巨大的黑色Tribeca包模型,室外的巨型丹寧色可頌座椅、室內的可頌掛飾等都很值得來拍照打卡。

這間上海丹寧快閃麵包店開幕時,還特別邀請了Michael Kors大中華區代言人白鹿和品牌好友何超欣到現場擔任一日店長,她們身穿此次全新的丹寧系列服裝,休閒又時髦。

上海的快閃麵包店一直開放到4月21日,之後即將以麵包餐車的樣貌在台灣登場,於4月25日到5月12日在台北101和台中大遠百登陸,鎖定好時間準備去打卡吧。

【延伸閱讀】帶你逛VIP專屬的GUCCI《High-End頂級鑑賞會》,Ancora Notte晚宴服系列首次亮相,還有全球僅一件的珍稀獨家款

【延伸閱讀】LOEWE首個展覽「Crafted World」上海登場,濃縮品牌百年精髓,六大展區亮點一次看

【延伸閱讀】向鑽石切割工藝致敬,RIMOWA x Tiffany & Co.限量聯名行李箱細節、價格公開,在「這天」就可以買到

更多文章

盤點10對超相像母女檔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