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捨不得送人的聖誕禮物:香奈兒兩穿溜冰鞋、 LV 「Vivivenne」公仔、MIU MIU聯名拍立得相機、CELINE法式滾球,有錢可能都買不到

不知不覺2023年已經走入尾聲,年末的時節正是送禮的好時機,各大品牌紛紛推出Holiday系列讓大家能在喜悅與開心的氛圍中結束美好的一年。以下盤點各大品牌推出新奇好玩又可愛的禮物清單,不管是送親朋好友或是犒賞自己都很適合。

CHANEL 溜冰鞋

挑選一雙鞋子當作禮物太過於平凡,不如就挑雙溜冰鞋吧!CHANEL推出的溜冰鞋有黑、白兩色可以選擇,最重要的是帶有輪子的鞋底可以與鞋子拆開,等於一雙鞋兩種穿法,非常實用。

CHANEL 溜冰鞋/價格店洽

Hermès 放大鏡擺飾

愛馬仕的居家擺飾一直都深受大家喜愛,此款放大鏡採用公牛皮、玻璃和黃銅製作的放大鏡其實是一個相當具有平衡美感的居家擺件。放在家裡能瞬間讓空間質感提升。

Hermès Equilibre d’Hermès放大鏡/63,100元

LOUIS VUITTON 瓷盤系列+可愛玩偶擺件

此次LOUIS VUITTON在Holiday 2023假日系列中推出完整的瓷盤系列,不同大小尺寸的盤子和杯碗一應俱全,另外也有晶透的4色玻璃花瓶和玻璃水杯,還有一款派對咖一定會愛的雪克杯,送禮自用都非常適合。

LOUIS VUITTON Holiday 2023假日系列/價格店洽

除了實用的餐具之外,運用LV吉祥物Vivienne和Teddy打造的公仔也相當可愛吸睛,品牌運用不同的材質和圖騰,打造出不同設計和風格的精緻公仔,連充滿聖誕氣息的聖誕老公公和麋鹿都有,可愛到讓人想通通帶回家!

LOUIS VUITTON Holiday 2023假日系列/價格店洽

DIOR 撲克牌收納盒

每到年末就是與家人齊聚一堂的時刻,聚在一起除了分享近況,玩牌聯繫感情也是必做的娛樂之一。一款質感又精緻的撲克牌收納盒就非常適合送給那位總是第一個說要玩牌的好友。DIOR運用皮革製作撲克牌收納盒,並在盒上壓印經典圖騰,放在家裡當擺飾也很好看。

DIOR 撲克牌收藏盒/70,000元

JACQUEMUS 雪球夾+遊戲小物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喜愛在冬季的下雪天購買各種不同圖案的雪球夾遊玩,JACQUEMUS推出的雪球夾非常有質感,雖然台灣不下雪,但出國戴一支能讓旅途增添趣味。除此之外,其他遊戲小物像是疊疊樂、撲克牌也應有盡有,其中最特別的就是能夠玩圈圈叉叉的小擺件,運用充滿聖誕風格的紅色和綠色打造,不管是大人小孩都會非常喜愛。

(由左至右)JACQUEMUS雪球夾/160歐元(約台幣5,523元)、遊戲擺件/85歐元(約台幣2,934元)

GUCCI 西洋棋盤組+骰子組

GUCCI推出的西洋棋盤組採用桃花心木製成,每一個西洋棋都印有GUCCI的標誌,蓋上棋盤蓋就變成一款公文包手提箱,非常精緻質感;骰子組則使用了樹脂製作成大理石效果,並運用GUCCI LOGO和星形作為骰子數字,搭配的骰子皮套以品牌的經典圖騰製作,當作禮物絕對能讓對方帶來驚喜。

GUCCI 西洋棋盤組/價格店洽

GUCCI骰子組/價格店洽

PRADA 手機保護套

現在的人都手機不離身,想要送好看又實用的禮物,那非常推薦可以挑選PRADA的手機保護套,以黑色水晶撲滿手機外殼,搭配金屬鍊條肩背帶和PRADA LOGO的搪瓷金屬三角,好看到捨不得當作禮物送人。

PRADA iPhone 14 Pro Max 保護套/36,500元

BALENCIAGA 銀色吸管杯

水杯一直都是年末最熱門的送禮選項之一,不僅能傳遞環保愛地球的理念,也相當實用。BALENCIAGA的不鏽鋼銀色吸管杯絕對會讓人更勤於喝水,拿在手上也是一個好看的時尚配件。

BALENCIAGA 銀色水杯/8,590元

MIU MIU 拍立得相機

最近開始吹起一股復古相機的時尚熱潮,2023年最受歡迎品牌MIU MIU在Holiday系列攜手polaroid推出一款聯名的拍立得相機。相機上除了印有MIU MIU的品牌LOGO之外,還附上一條品牌背帶,作為禮物送人剛好能趕上這波復古流行。

Polaroid X Miu Miu 連布質肩背帶/27,500元

CELINE 法式滾球

CELINE推出的法式滾球很適合當作禮物,送給親朋好友的同時也能一起遊玩。法式滾球的玩法簡單又有趣,將小木球放置在限定區域的中間,不同選手挑選一顆鐵球,只要擲到最靠近小木球位置的人即得分,得分最高者則獲勝。

CELINE TRIOMPHE帆布及小牛皮法式滾球/48,500元

BERLUTI 皮革居家擺飾和玩具

以皮革工藝聞名的BERLUTI在2023假日系列中,運用Patina古法染色的Venezia皮革打造香檳冰筒、香氛蠟燭皮革套、皮革七巧板拼圖、陀螺三件套等趣味的禮品,適合送給喜愛復古溫馨風格的好友們。

(由左至右,上至下)BERLUTI 皮革七巧板拼圖/58,500元、相框/41,000元、Venezia 皮革黃銅香檳冰桶/128,000元、陀螺三件套組/50,000元

【延伸閱讀】LOEWE聯名 Suna Fujita陶藝工作室,表參道限定糖果屋可愛爆棚;BURBERRY在紐約開設限定7天的酒吧

【延伸閱讀】為你從頭到腳打造復古童趣風,ZARA、UNIQLO、adidas Originals最新聯名「大眼睛」和「可愛動物」等獨特造型好勸敗

【延伸閱讀】秋冬毛絨鞋款盤點,BURBERRY、GUCCI、BALENCIAGA等20雙「怪美」款席捲時尚圈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