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C 年初訪台超寵粉!全員到訪微風南山快閃櫃,親贈小卡與「SWITH」零距離互動

STAYC與SWITH近距離互動

STAYC 二度來台舉辦首場世界巡迴演唱會「STAYC 1ST WORLD TOUR TEENFRESH in TAIPEI」,作為亞洲場的序幕,曾在2022年底來台舉辨見面會的六位女孩,當時許願希望未來能有機會來台舉辦演唱會,也在今年年初實現了。

2020年出道的韓國人氣女團STAYC成員秀珉、蒔恩、ISA、勢銀、YOON和J全員從出道起便憑藉超堅強的歌唱實力及甜美的長相,獲得許多粉絲的喜愛,並擁有《Teddy Bear》、《Poppy》、《Bubble》等多首橫掃韓國音源榜的歌曲。對表演有高度要求的她們,不僅在各歌謠大賞中拿下多項獎項,也透過舞台展現了只屬於STAYC的青春活力色彩。

這次不只是來舉辦單獨演唱會,成員們也特地來到位於微風南山的快閃店參觀,讓現場粉絲是又驚又喜。快閃櫃位不僅有各式各樣的 STAYC 周邊商品,也有在台灣第一次進行的 Lucky Draw 活動,成員們也親自體驗並大方將小卡贈送給現場粉絲,度過了短暫且美好的近距離互動時光。

除快閃店吸引大量粉絲前來外,STAYC 也舉辦了台灣第一次的面對面簽售會活動,現場反應熱烈,活潑可愛的 STAYC 成員們也大方與粉絲們談話及互動,讓成員們和台灣 SWITH (STAYC 粉絲名稱) 們都留下了珍貴且特別的回憶。

本次 STAYC 也接受了微新聞的專訪,與六位成員們聊聊她們在台灣最想吃什麼? 除了每一樣都想嘗試看看之外,YOON 表示最想去夜市吃美食,其中最想吃的是骰子牛以及炸鮮奶;勢銀則表示粉絲們有向她們推薦台灣的糖葫蘆,因此很想在台灣吃吃看。除此之外,第一次在微風南山設置快閃店的 STAYC 也不免俗要分享一下自家的精美周邊商品給粉絲們,有猜到每位成員的 pick 是什麼物品嗎? YOON 推薦了實用的手機支架、秀珉推薦了親自畫的多用途貼紙、蒔恩推薦了可裝飾日記的紙膠帶、ISA 推薦了能讓成員們一下就能認出 SWITH (STAYC 粉絲名稱) 的官方應援手燈、勢銀推薦了可以讓 SWITH 隨時感受與 STAYC 在一起的芳香包、J 則推薦了成員們親自設計的可愛玩偶。

透過本次採訪我們已經深陷六位女孩的魅力中,希望他們能盡快帶來耳目一新的新專輯概念以及再次推出膾炙人口的主打歌曲。期待 STAYC 與台灣 SWITH 的再次相見,也讓我們繼續多多支持六位寶藏女孩 STAYC 吧。

【延伸閱讀】Netflix《孫家兄弟》劇組延後拍攝就為等男主角錢裕揚,他除了厲害的身世,還是製片和導演
【延伸閱讀】〈Love Wins All〉差點變成IU錄製的最後一首歌!? 新歌MV導演親曝幕後還有「這些」故事
【延伸閱讀】細看《繁花》三位女主角劇中造型,「汪小姐」根本是新年走春的穿搭謬思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