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的首間奢華SPA在杜拜,從療程到餐點都能量身客製;金卡戴珊再攻美妝市場推新唇膏和唇線筆

DIOR首間SPA+金卡戴珊再攻美妝

精品品牌一直以來不僅僅只是販售充滿時髦設計的單品,還致力於提供高級又奢華的體驗給消費者,近日DIOR宣布即將在杜拜開設第一間SPA,從內裝到商品選用都是滿滿的迪奧元素。

結合美妝保養

DIOR旗下的美妝產品也一直深受大眾喜愛,此次開設的全新SPA就運用了品牌自身的美妝產品,推出各種不同的療程,不管是要為肌膚補水、消除細紋等課程應有盡有。此外,現場還備有美妝產品的販售區域,能透過與SPA內的美容師深入諮詢,針對自身膚質推薦適合使用的保養單品。

按摩還能享受杜拜的天際線景緻

DIOR SPA座落在杜拜的中心商業區Business Bay The Lana大樓的29樓,也因此能看到杜拜最著名的地標哈里發塔。加上挑高的裝潢設計,搭配大面落地窗,不僅採光明亮,還能欣賞窗外的城市景緻。

SPA內將會有5間療程房間以及一間雙人套房,店內選配DIOR 家飾系列用品。最特別的是除了能夠預約一般的SPA療程之外,顧客還可以在這裡享受到獨特飲品、午餐餐點甚至是預約到專屬的運動課程。

金卡戴珊再攻美妝市場

現在越來越多名人搶攻美妝市場,像是凱莉珍娜Kylie Jenner的Kylie Cosmetics、席琳娜Selena Gomez的Rare Beauty等。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創立的SKIMS服裝品牌市值已經突破4億美金,但她的美妝品牌卻沒有打動消費者的心。2017年創立的KKW Beauty在2021年宣布先暫停營業,兩年後又更名為SKKN BY KIM,改以SPA級的保養產品為主,獲得許多消費者的支持後,今年才又開始挑戰販售化妝品。

Source: instagram@skkn

最新推出的商品是經典的眼影盤、唇線筆和唇膏。金卡戴珊也特別為了新產品拍攝形象廣告。在採訪時她也表示相較於過去每次化妝都要找專業團隊協助,最近她很喜歡自己化妝,也更追求自然的妝感。唇膏和唇線筆的色鎬以大地色系為主,強調女性們日常能夠輕鬆使用。

Source: instagram@skkn

【延伸閱讀】金卡戴珊成為BALENCIAGA品牌大使:在自家衣帽間拍形象照,超狂精品包包牆曝光

【延伸閱讀】秀上很生火的CELINE無線耳機開賣了! LV飛碟擴音器、FENDI手提音響upgrade聽音樂等級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