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防彈少年團展覽必看重點,《BTS EXHIBITION: Proof》10週年特展在微風廣場登場

這個月BTS的RM、V、智旻和柾國同時期一起入伍,目前BTS的7位成員全部都在軍中服役,也讓粉絲們難過要再花些時間才能看到他們的完全體。剛好今年也適逢BTS成軍10週年,從去年開始經紀公司就推出《BTS EXHIBITION: Proof》展覽,從首爾、釜山、東京、香港、曼谷、雅加達、洛杉磯等國家之後,終於在2023的年末降臨台北。

A.R.M.Y們集合

此次的展覽位在微風廣場9樓的微風藝文中心Breeze Mega Studio,預計將在2023年12月16日(六)到2024年1月14日(日)展出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整個展覽以照片、影片,讓歌迷們能夠回顧BTS過去10年的所有作品。

Source: instagram@bts.bighitofficial、Time

走入回憶的照片集錦

走進展間映入眼簾的是BTS《LOVE YOURSELF》時期的精彩照片,除了有每個成員的形象照之外,也有幕後的精采花絮,同時也有展出他們私底下拍攝的拍立得照片,讓粉絲們得以欣賞他們帥氣背後,俏皮的一面。

其他展區還包括展示從第一張專輯到最新專輯的所有概念照片,BTS曾經拍過的各種帥氣形象照,也有貼滿他們所有巡迴演唱會海報的展間。

展覽最後也有BTS最新的精選輯《Proof》的照片與短片,還特別設立7個螢幕播放每個成員帥氣把玩子彈的影片。

必打卡的拍照裝置

現場雖然不能拍照,但展覽還設有5個能夠拍照打卡的裝置,包括歌曲〈Boy With Luv〉MV出現過的黃沙發、使用霓虹燈打造專輯名稱的背板、〈Blood Sweat & Tears〉的黑翼雕像、《Yet To Come》演唱會概念照中,實際成員們穿的服裝、以及BTS Proof LOGO的燈光背板。

週邊商品留作紀念

除了展覽之外,現場還設有週邊商品販賣區,包括T恤、鴨舌帽、漁夫帽、海報、套卡夾、書籤等。最特別的是還有盲抽貼紙,包含7個成員以及其他的LOGO貼紙,看能不能幸運抽到你想抽到的款式。

【延伸閱讀】PRADA雙總監親自策展,錯過再等九年的《Pradasphere II》,除了有PRADA CAFÈ 還能瀏覽堪稱品牌最完整的設計

【延伸閱讀】2023巴塞爾藝術展:LV與「建築界的畢卡索」Frank Gehry在Capucines包上秀精湛工藝;FENDI與BLESS把Peekaboo包變身快遞包裹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