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微風廣場店換新裝,手工編織地毯、品牌皮長凳等藝術品超有看頭,Suna Fujita聯名系列全商品這裡都有

LOEWE微風廣場專賣店換新裝

今年成為熱門品牌之一的LOEWE,不僅推出的LOGO背心成為熱門商品,2023年又陸續推出多款新包:像是Squeeze、Puzzle Fold等。年末與京都陶藝工作室Suna Fujita推出的聯名系列也備受矚目,還在東京表參道開設全新的概念店,一旁還設有同聯名主題的限時快閃餅乾糖果屋,可以說是話題滿滿。

微風廣場專賣店換裝登場

今年適逢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在品牌任職10週年,他為專賣店打造CASA LOEWE的概念,將時尚奢華的零售空間與藝術收藏的私密空間相結合。從店外延伸到店內映入眼簾的是不同深淺的布魯冰川藍磁磚,每塊都是工匠手工打造,也因此每塊顏色都略有不同,獨一無二。

店內擺放了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作品,包括更衣室裡的英國藝術家Eliot Hodgkin的植物素描、南非藝術家兼陶藝家Hylton Nels的《Real Pain for my Sham Friend》陶瓷作品、英國紡織藝術家John Allen於西班牙手工編織,描繪了抽象田園風光的羊毛地毯等。

店內還有LOEWE的標誌性傢俱,像是Gerrit Thomas Rietveld的Utrecht扶手椅,還有柔軟的皮長凳,都是只有在專賣店才能看到。

Suna Fujita聯名系列全產品都有

在台灣僅有微風南山以及微風廣場兩間專賣店,才能找到此次與Suna Fujita合作推出的聯名系列全產品,服飾、包款、吊飾、甚至是聖誕節掛飾等應有盡有,可愛的動植物圖騰讓人想每款都帶回家。

眾星齊聚微風廣場

為了歡慶此次的改裝開幕,LOEWE特別邀請隋棠、楊祐寧、王陽明、邵雨薇、石知田、邱以太一同出席活動。他們身穿品牌的2024早春系列閃亮登場。

【延伸閱讀】LOEWE聯名 Suna Fujita陶藝工作室,表參道限定糖果屋可愛爆棚;BURBERRY在紐約開設限定7天的酒吧

【延伸閱讀】【2024春夏巴黎時裝週】BALENCIAGA走秀模特兒奪焦點、LOEWE實穿單品再添趣味細節

【延伸閱讀】IT Bag製造機又推新款,《黑暗榮耀》林智妍和郭雪芙撞包LOEWE 「Squeeze」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