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Karlie Kloss買下《i-D》雜誌成媒體老闆。凱特摩絲、Gigi Hadid…等超模變身CEO創下8千萬台幣營收!

6位超模CEO

近日超模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宣布買下國外知名雜誌《i-D》,成為雜誌新任CEO,引起廣大的討論。身在時尚圈擁有人脈和資源的超模們,不管是創立服裝品牌、美妝品牌,甚至是開設模特兒經紀公司都能比一般人更快掌握業內規則,贏在起跑點上。除了卡莉克勞斯之外,還有許多超模們都頂著品牌CEO或創辦人的身分,搞好演藝事業之餘,也努力經營自己的副業。

Karlie Kloss

卡莉克勞斯新創立了一間新媒體公司Bedford Media,並收購了國外知名《i-D》雜誌,收購交易完成後她將成為雜誌的CEO。而現任總編Alastair McKimm將擴大自己的職權範圍,成為首席創意總監及全球總編。事實上這並不是卡莉克勞斯第一次進軍媒體圈,早在2020年底,她就與一群投資人共同收購《W》雜誌,與Bustle Digital Group達成協議成為發行人。

Source: website@bof、instagram@karliekloss

Gigi Hadid

時常活躍在各大伸展台和形象廣告的新生代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也創立了自己的品牌GUEST IN RESIDENCE,同時她也兼任品牌的創意總監。品牌主打針織服飾,以經典又簡潔的設計款式為主,致力於提供日常實穿的單品,即便多年之後也不用擔心會退流行。

Source: instagram@gigihadid

Miranda Kerr

維密天使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早在2009年就於她的出生地澳洲推出保養品牌KORA Organics,且目前已經擴展品牌到全球30多個國家,也在2022年進駐台灣。由於她本人相當注重天然有機和環境友善,因此品牌強調不做動物性實驗,使用非基因改造成分,無人工色素、香料等。最特別的是,崇尚正能量的她強調品牌所有產品都有經玫瑰水晶濾化,且產品都含有超級水果諾麗果,擁有抗氧化、維生素和礦物質等豐富的成分,對肌膚相當友好。

Source: instagram@mirandakerr

Kate Moss

身為超模始祖的凱特摩絲(Kate Moss),曾經創立過自己的保養品牌。2016年則創辦了自己的模特兒經紀公司,除了本人之外,公司旗下還有女兒萊拉摩絲(Lila Moss)、歌手瑞塔歐拉(Rita Ora)等多位藝人。貝克漢小兒子克魯茲貝克漢(Cruz Beckham)的前女友-Bliss Chapman也在今年加入凱特摩絲的經紀公司。最厲害的是,根據《Daily Mail》的報導,凱特摩絲旗下的模特兒們在2023年總收入達到210萬英鎊(約台幣8300多萬元)。

Source: instagram@katemossagency

Emily Ratajkowski

身為一個孩子的媽媽,平時不吝嗇展示好身材的艾蜜莉瑞特考斯基(Emily Ratajkowski)創立自己的泳裝品牌INAMORATA,主打火辣性感的泳衣設計,且每次她都會親自出馬拍攝形象廣告。不僅如此,艾蜜莉瑞特考斯基也時常會利用旗下的泳衣搭配日常服裝穿著,向大家分享多種實穿技巧。

Source: instagram@Inamorata

Candice Swanepoel

來自於南非,同樣是維密天使出身的超模坎蒂絲史汪尼普(Candice Swanepoel),在2017年創立泳裝品牌Tropic of C,主打自然且以女性美好的身形為靈感,在推出泳裝之後,品牌也開始陸續發表服裝系列。像是近日發表的新系列就以環境友善為主,推出8款經典服飾,使用特殊纖維的紗線製成,這種纖維比普通的纖維對環境影響更低,還能減少50%對水的污染。

Source: instagram@tropicalfc

【延伸閱讀】不愧是親生!超模Kate Moss的女兒Lila Moss成Maje代言人,母女同年齡出道,連穿搭風格都很像

【延伸閱讀】Kate Moss的照片是Matthieu Blazy成長過程最美回憶!BV 2023夏季刊物是給凱特摩絲的情書

【延伸閱讀】這身材不科學!90年代超模「黑珍珠」Naomi Campbell和Kate Moss重操舊業、半裸比辣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