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潔莉娜裘莉自創品牌Atelier Jolie與Chloé聯名單品曝光,裘莉:「即便穿得飄逸又柔軟,也能展現堅強的一面」

Atelier Jolie與Chloé聯名單品曝光

一直致力於慈善事業的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推出的自創品牌Atelier Jolie其實是一個集結創意和靈感的平台,讓難民、和其他未受重視的學徒等人能夠透過此平台發揮自身潛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專業裁縫、工匠合作。從2023上半年預告一直到現在終於公開首個品牌系列。

攜手Chloé推出聯名系列

Atelier Jolie首個企劃與Chloé合作,由品牌前任創意總監Gabriela Hearst和安潔莉娜裘莉共同設計。安潔莉娜裘莉在與VOGUE的Chioma Nnadi採訪時提到:「有時候你會用服裝象徵迎敵的盔甲,提醒別人你並不是好欺負的。但我也希望即便展現女性們展現柔軟的一面時,同時也能夠感受到安全感。過去我曾經受到傷害,我的心理醫師問我是否願意穿飄逸的禮服,雖然聽起來很愚蠢,但我當時認為褲子和靴子更能展現出我堅毅的一面、更堅強的我。可是我是否有堅強到能夠變得更柔和呢?」安潔莉娜裘莉把這個問題的答案呈現在此次的首個系列中。

Source: From British Vogue, Courtesy of Chloé

永不退流行的必備款

系列的單品靈感取自於她本人的衣櫥,以不過季等經典款式為主,同時展現女性不同的面向,像是西裝背心、長褲等中性單品到飄逸的絲綢緞面洋裝等都有。最特別的是系列中還有靈感來自於她小時候穿的服裝,包括一件刺繡棉質洋裝和黑色天鵝絨斗篷等。

Source: From British Vogue, Courtesy of Chloé

系列中還會包含一系列配件,像是強調有機形成的金屬或銀製項鍊,鍊帶有金屬鍊、黑色緞帶等可以選擇,另外也會有一雙V形鞋面設計的尖頭高跟鞋等。

Source: From British Vogue, Courtesy of Chloé

(圖右)Chloé x Atelier Jolie 聯名系列黑色天鵝絨高跟鞋/27,800元(價格暫定)

明年開始販售

系列中使用的都是至少80%以上低影響的材料,符合兩個品牌的環保概念。售價將會落在850美金到5,000美金之間(約台幣25,985到162,407元),且將於明年1月在Chloé的專賣店和線上平台販售。

單品推薦

Chloé x Atelier Jolie 聯名系列卡其色扇貝紋洋裝/85,500元 (價格暫定)

Chloé x Atelier Jolie 聯名系列白色滯銷真絲洋裝/154,200元 (價格暫定)

Chloé x Atelier Jolie 聯名系列黑色襯衫式洋裝/154,200元 (價格暫定)

Chloé x Atelier Jolie 聯名系列黑色西裝外套/94,100元 (價格暫定)

Chloé x Atelier Jolie 聯名系列黑色天鵝絨披肩/128,400元 (價格暫定)

Chloé x Atelier Jolie 聯名系列黑色背心/55,400元 (價格暫定)

Chloé x Atelier Jolie 聯名系列卡其色細肩帶背心/46,900元 (價格暫定)

Chloé x Atelier Jolie 聯名系列滯銷真絲黑色長褲/51,200元 (價格暫定)

Chloé x Atelier Jolie 聯名系列白色短袖襯衫/51,200元 (價格暫定)

Chloé x Atelier Jolie 聯名系列金屬皮帶/46,000元 (價格暫定)

Chloé x Atelier Jolie 聯名系列金屬胸針/23,500元 (價格暫定)

Chloé x Atelier Jolie 聯名系列綁帶項鍊/46,000 (價格暫定)

【延伸閱讀】裘莉自創品牌「Atelier Jolie」聯手Chloé 創意總監主推晚禮服,總監卻同步宣佈卸任

【延伸閱讀】BLACKPINK Jisoo、ROSÉ和碧昂絲都喜歡的Paco Rabanne,與H&M推最新聯名系列,預計「這天」開賣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