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髦叛逆的DSQUARED2、爆款製造機GIVENCHY,全台第一間專賣店都在微風南山

DSQUARED2、GIVENCHY微風南山專賣店

最近有越來越多厲害的品牌正式來台灣開設專賣店,除了深受凱莉珍娜(Kylie Jenner)喜愛的ACNE STUDIOS之外,DSQUARED2以及GIVENCHY也都在微風南山開設全台首間店鋪,一個時髦叛逆,一個優雅精緻,讓人逛了無法空手而歸。

DSQUARED2擁有加拿大基因和義大利靈魂

DSQUARED2是由雙胞胎創辦人Dean和Dan共同創立,兩人是出生於加拿大的義大利人,因此品牌的單品採用許多義大利的工藝,但設計上又能看見許多加拿大的著名標誌,像是加拿大楓葉、國旗等。兩兄弟相當熱愛展現自己的幽默感,同時也喜愛次文化,因此設計的單品能夠展現品牌獨一無二的風格。品牌最廣為人知且必買的就是牛仔褲,每一季都會運用不同的元素推出新款。另外將鴨舌帽的帽舌剪短的經典造型也是DSQUARED2的品牌標誌單品之一。

Source: Instagram@DSQUARED2

2023秋冬系列翻玩Y2K

DSQUARED2 2023年秋冬系列 以復古的千禧年風格為靈感來源,復刻當年的美好記憶,包括書呆子、運動健將、哥德風等,打造出一系列青春又叛逆的時髦單品。 秀上有許多還原Y2K年代的風格單品,像是短版上衣、低腰褲、迷你裙等。除此之外,千禧年流行的蕾絲睡衣、蝴蝶結印花、粉色文字標語等也都回歸伸展台。

全台首店開幕

睽違已久的DSQUARED2終於正式在台灣開設首間專賣店,地點就在微風南山。除了品牌最經典的牛仔褲、鴨舌帽等單品之外,今年秋冬系列的新品也同時在專賣店中登場。

王陽明帥氣演繹

歡慶首店開幕,品牌特別找來王陽明演繹DSQUARED2最新一季的服裝,他身穿異材質拼接西裝外套搭配叛逆的牛仔褲,展現不同風格的衝突美感。

GIVENCHY限定店熱門款通通有

GIVENCHY現在在微風南山開設限定店,由創意總監Matthew M Williams打造的多款標誌服裝跟配件等限定店現場都有,像是風糜全球,如aespa的Winter和NingNing等名人都超愛的SHARK LOCK BOOTS以及VOYOU包等通通都有。

Source: Instagram@aespa

網路爆紅的SHARK LOCK BOOTS

GIVENCHY的SHARK LOCK BOOTS已經誕生超過10年以上,A字的設計能夠完美地修飾腿部線條,還能拉長身材比例,因此深受許多名人的喜愛,包括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等。一直到品牌現任創意總監Matthew M Williams上任之後,將長靴增加些許嶄新的細節重新推出,果然再次成為熱門單品,連BLACKPINK的Jennie都曾在表演時穿過。

Source: Pinterest@ELLA、Instagram@aespa、Pinterest@Como Store

金鐘獎最佳新人也最愛的IT單品

甫奪下金鐘獎迷你劇集最具潛力新人獎的林奕嵐也特別穿上GIVENCHY的行頭,西裝外套配上透膚綠色洋裝,腳踩深綠色的SHARK LOCK BOOTS,混搭出帥氣與優雅的美感;另一套牛仔勁裝配上淺色SHARK LOCK BOOTS更有率性的時髦魅力。且她手上的VOYOU包不管是黑色皮革或是灰色麂皮都能適應各種風格的穿搭。

【延伸閱讀】凱莉米洛俏皮詮釋,Jimmy Choo x Jean Paul Gaultier聯名系列鞋跟有著名地標,在微風信義「這時」開賣

【延伸閱讀】 【2024春夏巴黎時裝週】GIVENCHY將浪漫融入女性日常衣裝;VALENTINO展現細膩布料雕刻工藝

【延伸閱讀】 風靡14年的IT包GIVENCHY Pandora回歸首推男包,大尺寸容量+材質升級

更多文章

盤點10對超相像母女檔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