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淩不忙! BOUCHERON品牌大使也指名要她當

除了演員、服裝設計師、美朣片闆娘,昆淩斜槓角色再添一個,成為法國珠寶品牌BOUCHERON的品牌大使。她與品牌最早的緣分可追朔到2019年的坎城影展,當時以一襲黑色露肩禮服搭配Serpent Bohème鑽石項鍊,梳起包頭,有幾分奧黛麗赫本的甜美神韻。

而在最新釋出的形象照片中,除了以烏干紗禮服搭配品牌經典孔雀羽毛造型Plume de Paon系列耳環、頸鍊,也以白襯衫、皮革百褶裙的daily look,配戴紅寶石serpent boheme系列戒指、耳環,證明珠寶也可融入到日常穿搭,這樣的搭配”凌”感,學會了嗎?

完整收錄昆淩配戴BOUCHERON的造型,妳最喜歡哪一個look?

1.2019年上海電影節

配合黑白烏干紗拼接禮服的色調,也刻意選戴以白鑽、黑色藍寶石為主的珠寶呼應,在甜美與個性間,抓出平衡。

行頭清單:

頂級珠寶系列Lierre de Paris常春藤問號項鍊、頂級珠寶系列Lierre de Paris常春藤問號項鍊、Animaux動物系列Cypris黑天鵝指環

2. 2019 年坎城紅毯

黑色露肩刺繡禮服,裙襬細節豐富,昆淩挽起了包頭,在頸項以鑽石頸鍊與裙襬的華麗刺繡相呼應。

行頭清單:

頂級珠寶系列Serpent Boheme項鍊、Serpent Boheme系列耳環、Serpent Boheme系列指環、Animaux動物系列天鵝指環

3.2019年坎城影展—Bazaar之夜

珠繡斜紋軟呢平口禮服,層疊的羽毛拼接,讓昆淩產生極具律動感的線條,手指上的孔雀羽毛造型指環,與她一身的輕舞飛揚很合拍。

行頭清單 :

頂級珠寶系列Lierre de Paris常春藤耳環、Lierre de Paris系列常春藤耳環、Lierre de Paris系列常春藤耳環、Plume de Paon系列孔雀羽毛指環

4.2019年海南電影節

極具份量感的羽毛蓬袖,雪紡禮服繁複的抓皺、垂墜細節,這時珠寶就應該畫龍點睛般的存在,取代錦上添花的繁複,水滴型的鑽石耳環成了一身黑的亮點。

行頭清單 :

頂級珠寶Serpent Boheme系列耳環、頂級珠寶Goutte系列指環

5.2020年自創美朣片品牌上市記者會

奶茶色拼接黑緞面劍領西裝套裝,昆淩以一身的俐落幹練出席自創品牌記者會,十足闆娘架勢,想要稍稍化解一點嚴肅感,孔雀羽毛造型Plume de Paon系列輕盈了線條,除了白鑽,還混搭玫瑰金、黃金材質,小心機呼應了美朣產品的多色選擇。

行頭清單:

Plume de Paon孔雀羽毛系列耳環、Plume de Paon孔雀羽毛系列指環、Plume de Paon孔雀羽毛系列白金指環、Plume de Paon孔雀羽毛系列玫瑰金指環、Serpent Bohème系列耳環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