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冬季時裝秀上模特兒裸唇成焦點,同步發表美妝系列明年登場,首支唇膏搶先賣

CELINE美妝系列

精品品牌VALENTINO和PRADA,都在近年搶攻美妝市場,外觀設計延續品牌精緻質感的氛圍,果然帶來不錯的銷售成績。CELINE也在發表冬季系列時同步宣布推出美妝系列,打頭陣先上市唇膏試水溫。

2024冬季女裝搶先秀新唇色

巴黎時裝週結束後,CELINE即透過線上平台公開最新的2024冬季系列。同時宣布推出美妝系列CELINE BEAUTÉ的計劃。秀上模特兒都塗著品牌預計在2025年推出的Rouge Celine系列中-15種色號之一的La Peau Nue自然玫瑰色唇膏,粉嫩的色澤讓嘴唇看起來如同母胎裸唇。

秋季先推首支唇膏

雖然CELINE BEAUTÉ完整的美妝系列需要等到明年才上市,但今年秋天品牌就會率先推出色號為Rogue Triomphe的緞面唇膏。唇膏的外殼與之前品牌推出的居家系列設計一致,高級奢華的金色金屬多邊形設計,除了外殼印有CELINE的Triomphe標誌,唇膏膏體上也有。同時品牌也宣布之後將在每一季的時裝秀上公開新的彩妝系列,系列中將會包括唇膏、睫毛膏、眼線液、眼線筆、蜜粉、刷具盒、甚至還有指甲油。

回溯60年代

2024冬季系列CELINE以60年代為靈感來源,特別將重點著重在當時適逢黃金年代的CELINE,以兩件套造型服裝和再編織材質重新回顧品牌的起源與精神。但仍然承襲創意總監Hedi Slimane的設計風格,華麗高雅又能展現女性自由率性的一面。

配件毛氈帽和墨鏡成重點

此次秀上出現了多款毛氈帽,這種帽型是以品牌60年代的經典棒球帽演變而來,質感的毛氈材質、加上獨特的帽型設計,搭配品牌的同色系墨鏡,整組搭配瞬間讓氣質加分。

從最近這幾季開始,Hedi Slimane更注重在服裝的實穿性和質感,但又為服裝加入他擅長的華麗元素增加獨特感,像是閃亮的亮片、特大號的蝴蝶結綁帶等。

如球形的皮草外套兼具可愛和質感的特色,但沒有纖細的雙腿真的需要慎重考慮,以免整個人像球一樣圓。

多款不同繫帶設計的瑪麗珍鞋也是本季的亮點之一,根據穿搭風格可以挑選到適合自己的瑪麗珍鞋。

【延伸閱讀】【2024秋冬巴黎時裝週】LV女裝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重回10年前秀場,濃縮十年設計精髓

【延伸閱讀】【2024秋冬巴黎時裝週】Alexander McQUEEN新創意總監首季;BALENCIAGA聯名ebay製造話題;VALENTINO全黑時尚;LOEWE走入田園鄉村

【延伸閱讀】【2024秋冬巴黎時裝週】Chloé新創意總監Chemena Kamali首季回顧Karl Lagerfeld的經典,不羈性格中帶有波希米亞浪漫的風格回來了!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