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秋冬巴黎時裝週】Chloé新創意總監Chemena Kamali首季回顧Karl Lagerfeld的經典,不羈性格中帶有波希米亞浪漫的風格回來了!

【2024秋冬巴黎時裝週】Chloé

Chloé的新任創意總監Chemena Kamali過去曾經是Phoebe Philo的設計助理,又曾經在Clare Waight Keller的設計團隊中擔任總監,之後曾到SAINT LAURENT與創意總監Anthony Vaccarello共事,擔任女裝成衣設計總監。此次在巴黎時裝週上她展現自己的首個系列,並且將Karl Lagerfeld時期的波西米亞浪漫帶回Chloé。

女力也可以是浪漫和自由的

Chloé在1952年是第一個舉辦時裝秀的品牌,從那時開始就希望提供能夠強調女性魅力、從容自信的服裝。Chemena Kamili表示本季她回顧1970年代末的時代,以直覺、自由和天賦的女力為重點。因此系列中可以看到飄逸的洋裝、剪裁良好的外套、透膚襯衫、浪漫蕾絲等展現女性柔和面貌的元素,但同時又利用金屬點綴強調剛柔並濟的氣質。

Karl Lagerfeld的影子處處可見

Karl Lagerfeld在1964年到1984年是Chloé的創意總監,也因此系列中回溯的1970年代末正是他的職掌時期。系列中Chloé著名的雪紡、荷葉邊都再次回歸,並且運用了當年Lagerfeld擅長的精緻裝飾和俐落剪裁,還保留浪漫又輕鬆的輪廓。

超模回歸

(左起) 超模Jerry Hall、Natalia Vodianova、Liya Kebede

這次的時裝秀上不僅找回與Chloé合作多年的超模Jessica Miller和Doutzen Kroes演繹最新服裝,還邀請曾在1970年代Karl Lagerfeld領導時期走過秀的模特兒Jerry Hall到現場觀秀。且早在時裝秀開始前,品牌就曝光了與Jerry Hall、Natalia Vodianova、Liya Kebede等超模合作拍攝的形象廣告。

除了經典的雪紡洋裝之外,這次也推出將皮革和雪紡結合的褲裝,堅硬與柔和兩種截然不同的面料融合在一起,正強調女性剛柔並濟的魅力。

這一季的服裝有大量地斗篷的設計元素,運用材質有毛料、皮革、漆皮、蕾絲等,從長短版外套、毛衣、洋裝等應有盡有,設計也各有不同。

同樣為了展現女性堅強溫柔的氣質,柔軟的服裝都搭配了金屬質地的配件和飾品,像是有Chloé字樣的大型金屬鍊帶、蛇形項鍊、手環、鞋子和包包上的金屬鉚釘等。

國外網站紛紛表示此次秀上能看到許多未來瘋搶的IT Bag,每一款都融入金屬材質設計,有半月包、牛角包、工裝包、XXL尺寸的特大半月包等,每款都非常好看。

鞋款方面在平底鞋、高跟鞋、皮靴等加入飾帶和鉚釘等設計,還有運用流蘇打造的鞋款。

模特兒頭上的絨毛髮帶也非常吸睛。

Chloé 2024秋冬系列時裝秀邀請上述提到的70年代超模Jerry Hall與女兒Georgia May Jagger、還有日本女星渡邊杏、Sienna Miller、超模Pat Cleveland、Kiernan Shipka等人。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