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孫興慜你看過嗎?全黑裝扮帥氣演繹GENTLE MONSTER新系列,宇宙銀河成設計靈感

孫興慜演繹GENTLE MONSTER

在這次卡達世足賽帶領韓國隊成功晉級16強的南韓球星孫興慜,精湛表現讓他一躍成為民族英雄,魅力無法擋,甚至連他國球員和教練都搶著跟孫興慜合照。這股魅力也吸引韓國潮流品牌GENTLE MONSTER邀請合作,繼先前7月與推出聯名系列,近日又邀請孫興慜率先演繹全新2023 BOLD 系列!

孫興慜全身黑帥氣演繹

作為首度榮膺金靴獎的亞洲球員,孫興慜為足球歷史寫下多頁的新篇章,而這樣堅韌無畏的運動精神也和GENTLE MONSTER這次的BOLD系列的「Galaxy of 9 Evenings 」相呼應。孫興慜在形象中以高領毛衣、長版大衣、皮革長褲的全身黑的穿著,搭配ANTENA-01及EVE-01太陽眼鏡,鏡臂前端均鑲嵌2023 BOLD系列獨特的金屬標識,就像彗星彗尾延伸,賦予更多對於宇宙的無限想像,也展現孫興慜有別於球場的風格。

Galaxy of 9 Evenings

BOLD系列每年將會推出不同主題,這次「Galaxy of 9 Evenings 」以1966年首場打破藝術與科技疆界的大型展覽「9 Evenings: Theatre and Engineering」為靈感,不僅巧妙地將銀河星系中繁星閃爍景象鑲嵌在鏡臂兩側,還有多款珠光及漸變色的配色,呈現出宇宙銀河的神祕感。

R.E.A.T系列

R.E.A.T為半月形曲線的鏡框,配襯鑲嵌星星金屬裝飾的扁平鏡臂,屬於充滿未來感的飛行員墨鏡。其中BLC6及PC5是跳脫常規的全新框色,BLC6 猶如一抹珠光閃礫於幻彩顏色之中,呈現星空璀璨柔和的感覺。而PC5則選用閃亮粉色配漸變粉色鏡面鏡片,彰顯大膽風格。

R.E.A.T 01 /11,820元

R.E.A.T PC5/11,820元

R.E.A.T BLC6/11,820元

Eve系列

Eve以特大橢圓框型的設計幫助柔和臉部線條,鏡臂有三顆閃耀的恆星作為金屬裝飾,除了黑色框架外,也特別設有兩款特別配色:以漸變白色珠光混橙色的WC6款式,及以電光藍色與暗紫色交相輝映的BLC6,搭配微透明的淺啡色鏡片,展現富有層次的設計美學。

Eve 01/10,860元

Eve BLC6/10,860元

Eve WC6/10,860元

Billy系列

Billy為品牌最經典且熱賣的方框款式,鏡臂鑲嵌一顆立體的恆星金屬裝飾,款式以黑色或棕色鏡片延伸造型;BRC7鏡臂末端以一抹橙色點綴,就像星光留下的一抹艷彩,呈現細膩質感。

Billy 01/10,220元

Billy BRC7/10,220元

Billy KC1/10,220元

Parabola 系列

Parabola誇張鮮明的粗框線條適合不願低調的你!特別採用邊緣加厚的長方框型設計,粗身鏡臂亦搭配11顆團結的星點,令整體設計呈現大膽且細膩的風格。

Parabola 01/11,820元

Sound Net系列

Sound Net以圓角修飾的扁長貓眼前框使視覺上更柔和,加入了兩款富有未來感的新框色,WC6首次採用白、橙漸變珠光色,而 KC5則是全新卡其珠光色。

Sound Net 01/10,860元

Sound Net KC5/10,860元

Sound Net WC6/10,860元

Silver Clouds

有別於柔和方框外型,Silver Clouds結合輪廓分明的長方前框與底部特別的弧形線條設計。粗身鏡臂上鑲嵌如流星般的直線金屬裝飾,營造鏡臂上的層次感。品牌更大膽首次加入螢光綠配色,搭配灰色鏡片,更顯前衛與未來感。

Silver Clouds 01/11,820元

Silver Clouds GRC3/11,820元

27And 7系列

27And 7為扁長貓眼造型太陽眼鏡,鏡臂鑲有兩顆盤旋中的星星作金屬裝飾。除了常規黑色框架外,更有YVG1以淺黃色與淺紫色漸變配色,搭配天藍色鏡片,以及BLC5以漸變湖水藍配色,配上灰色漸變鏡片,充分展現視覺張力。

27And 7 01/11,180元

27And 7 BLC5/11,180元

27And 7 YVG1/11,180元

全系列已正式於GENTLE MONSTER微風南山旗艦店發售。

【延伸閱讀】「WOW!居然有這個」聖誕節禮物提案:DIOR潛水面鏡、PRADA桌球拍、FENDI疊疊樂全都想要
【延伸閱讀】這張自動麻將桌用核桃木打造的!「SHANG XIA上下」推奢華麻將系列,專屬旅行盒帶出門也沒問題
【延伸閱讀】入手UNIQLO X MARNI前先看這篇!設計師親曝最愛Top3:花色針織、寬版牛仔褲、羽絨外套冬季禦寒必備

更多文章

盤點10對超相像母女檔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