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Beyoncé碧昂絲2023演唱會「破億」行頭: LV、FENDI、VALENTINO量身訂製,鑽石耳mic還是Tiffany的

碧昂絲堪稱服裝秀的演唱會行頭

葛萊美史上獲得最多獎項的女歌手碧昂絲Beyoncé,正如火如荼地舉辦Renaissance巡迴演唱會,一向寵粉的她,到華盛頓巡演時,因為狂風暴雨的天氣導致演唱會時間延後舉行,她不惜重砸10萬美金(約台幣300萬元),請地鐵繼續營運至深夜,讓粉絲們都能夠安全地回家。

演唱會上除了勁歌熱舞多首經典歌曲,碧昂絲身穿的行頭也是一大看點,堪稱是一場華麗又奢華的服裝秀。而且演唱會上還出現許多設計師專為她打造的訂製款,服裝總計價格不菲,以下盤點她這次重點值得關注的行頭。

Louis Vuitton X 底特律場

新任LV男裝創意總監的菲瑞.威廉斯Pharrell Williams特別為碧昂絲在底特律場次的演唱會打造表演服裝,而且連同與她一起表演的女兒Blue Ivy以及專屬舞群都有!採用品牌標誌的Damier格紋綴飾,並以水晶打造,看起來酷帥又奢華。

菲瑞威廉斯不僅為碧昂絲打造表演服裝,一同表演的女兒Blue Ivy以及專屬舞群都穿上Damier格紋綴飾的服飾。

FENDI X 多倫多場

在多倫多的演唱會上,FENDI以2021年春夏的高級訂製服為基底,為碧昂絲重新設計打造一款水晶鑲嵌蜂巢紋蕾絲長裙,每顆水晶都是工匠以手工縫製,貼身的剪裁與高開衩的設計完美地展現碧昂絲的身材線條。

每顆水晶都由工匠手工縫製,精緻奢華的感覺讓女神更閃耀動人!

Ralph Lauren X 華盛頓場

近期剛結束的華盛頓場次中,碧昂絲身穿Ralph Lauren為她打造的扼領長禮服,米白色緞面布料搭配十字珠飾飾帶,加上同色系的晚宴手套和水晶流蘇皮草圍巾,襯托出貴氣的女神氣場。

沒有人能比碧昂絲更適合白色與水晶,看起來雍容貴氣又不失氣質。

Miu Miu & Christian Louboutin

線條簡練、充滿青春氣息的背心與牛仔短褲是來自於Miu Miu,上面鑲滿水晶寶石與水鑽。最驚豔的是碧昂絲搭配了一雙由Christian Louboutin為她訂製的銀色流蘇過膝靴,流蘇隨著她熱舞時飛揚,視覺效果滿分!

隨著熱舞流蘇會跟著起舞,Christian Louboutin訂製的過膝靴太適合碧昂絲了!

FERRAGAMO

這次FERRAGAMO特別有誠意,不僅提供延伸自秋冬伸展台概念的銀色抓褶迷你洋裝,還特別為碧昂絲訂製一款紅色水晶刺繡高衩禮服,鮮豔的紅色與閃亮的水晶為碧昂絲更添磅礡氣勢!

特別訂製的紅色水晶刺繡高衩禮服,鮮豔的紅色與閃亮的水晶為碧昂絲更添磅礡氣勢。

VALENTINO

身為最適合穿著粉紅色的藝人之一,天后當然也要跟著電影《芭比》帶起的粉紅熱潮,VALENTINO甚至比電影更早就帶起了粉色時尚,碧昂絲身穿由品牌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特別訂製的桃紅水晶緊身連身衣,搭配VALENTINO專屬的「PINK PP」粉色羽毛太陽眼鏡,連舞者也全都一身粉,好看到不行!

source: IG@beyonce

Valentino比電影《芭比》更早帶起粉色風潮,連粉色的羽毛太陽眼鏡都好看到不行!

Tiffany & Co. X 斯德哥爾摩

雖然不同地區的演唱會都有不同的精品品牌為碧昂絲量身打造表演服裝,但Tiffany & Co.則是女神特別官宣的演唱會官方合作珠寶品牌。這次超過50場的演出,品牌提供多款珠寶、飾品,包括Hardwear、Elsa Peretti等經典系列。除此之外,也有品牌特別訂製的項鍊、鑽戒、手環等。在瑞典斯德哥爾摩表演時,碧昂絲首度佩戴Tiffany為她訂製鑲有4.5克拉白鑽的耳機,這付耳機會陪伴她直到巡演結束。

作為官方的合作珠寶品牌,Tiffany不惜提供多款飾品給碧昂絲,甚至還為她訂製鑲嵌有4.5克拉白鑽的耳機!

【延伸閱讀】小天后泰勒絲演唱會就像一場時裝秀!從服裝致敬過去的自己,「這件」禮服出自台灣設計師之手
【延伸閱讀】 范冰冰一出場就贏了!稱霸奧斯卡、時裝周,「紅毯女王」復出之路造型總整理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