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秋冬男裝周散發「女人味」,LV、FENDI、LOEWE讓男模穿上飄逸長裙;DIOR男款芭蕾舞鞋成”嬌”點

2024秋冬男裝系列女裝男穿

在這幾年來,主打中性風格和擺脫性別標籤的服裝品牌屢見不顯。而在最近的巴黎男裝週上,這個中性風格的流行又再一次進化,許多品牌的2024秋冬最新男裝系列出現了充滿「女裝」柔美風格的元素。

百褶裙

其實很久以前男生也會穿著裙子,像是古埃及和古希臘等。甚至18世紀的蘇格蘭裙也大多是男性穿著。隨著時尚不斷的轉變,一直到近代裙裝才變成女性的象徵。而在2024秋冬男裝系列上可以看到大量地裙裝回歸。光是FENDI的秀上就出現3款不同的裙裝:包含百褶中長裙、緊身中長裙和格紋毛呢裙中長裙等;LOEWE的秀上也出現高開岔的皮革長裙;LV則是在西裝褲外再套上一件百褶短裙展現層次感。

FENDI 2024秋冬男裝系列

LOEWE 2024秋冬男裝系列

LOUIS VUITTON 2024秋冬男裝系列

芭蕾舞鞋

在2023年吹起的芭蕾舞風Balletcore,從今年開始從女裝吹到男裝上。DIOR在巴黎時裝週上展示的最新系列中就能看到多款不同造型的芭蕾舞鞋,搭配不同色彩的長襪穿著,讓男生也能呈現優雅柔和的氣質。

DIOR 2024秋冬男裝系列

下衣失蹤

除了裙子再次回歸男裝成為這季流行單品之外,類似洋裝的長版上衣也成為這次女裝男穿的重點之一。LOEWE、DIOR、Doublet都有推出多款不同設計,且都以下衣失蹤的穿搭風格秀出腿部線條,能真正實現男女共穿。

LOEWE 2024秋冬男裝系列

Doublet 2024秋冬男裝系列

短版緊身上衣

由日本設計師Masayuki Ino打造的品牌Doublet過去一直打造許多獨特又趣味的單品。這次的2024秋冬系列上除了打造多款長版上衣展現下衣失蹤的造型之外,還推出多款緊身的短版上衣,露出纖細腰身不再只是女生的專利,男生也能露出緊實的腹肌。

Doublet 2024秋冬男裝系列

【延伸閱讀】米蘭男裝周收割台日韓三地男神,FENDI許光漢、李敏鎬合照PK帥度;Jay Park、DPR IAN若隱若現性感到流鼻血

【延伸閱讀】2024秋冬男裝週超生火的配件盤點:FENDI手提音響、GUCCI特大號Jackie包,還有LV x Timberland聯名靴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