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男裝周收割台日韓三地男神,FENDI許光漢、李敏鎬合照PK帥度;Jay Park、DPR IAN若隱若現性感到流鼻血

台日韓男神們出沒時裝週

近日米蘭男裝時裝週正如火如荼地進行中,各大品牌的秋冬男裝系列陸續登場,除了創意總監們的最新作品非常值得注目之外,前排的看秀嘉賓更是粉絲們的關注重點。男神們集聚在米蘭,穿上品牌最新的服裝,每張照片都讓人想永久保存收藏。

FENDI 許光漢

上週才剛宣布成為FENDI全球男裝品牌大使的許光漢,就立刻出發前往米蘭參加FENDI 2024秋冬男裝系列的時裝秀,他以一身灰色系穿搭展現成熟魅力,還與李敏鎬等男神帥氣同框。

FENDI 李敏鎬

相較於許光漢的全灰穿搭,李敏鎬則走低調沉穩的全黑路線,剪裁極好的黑色西裝外套搭配簡單的無領襯衫,展現成熟俐落的風格。他認真看秀被相機捕捉,認真的樣貌也帥氣逼人。

FENDI 目黑蓮

被日本封為國寶級帥哥的Snow Man成員目黑蓮,也在此次前往米蘭參加FENDI的大秀,與許光漢同框的影片流出之後,讓網友們沒想到這兩位會同框,直呼顏值太高受不了。

(中)Source: 截取自weibo

PRADA 李宰旭

主演《還魂》的李宰旭時常穿著PRADA亮相,此次受邀參加大秀換上品牌的黑色大衣搭配灰色套裝,擁有187高挑身材的他,穿了高腰褲又把他的腿拉得更長。

(中)Source: instagram@arenakorea

PRADA 坂口健太郎

日劇男神坂口健太郎一直都是PRADA的宣傳大使,上一季也有受邀前往看秀,此次在米蘭的2024秋冬系列時裝秀上,跟李宰旭一樣都穿了相似款。與aespa Karina的合照男帥女美,非常養眼。

GUCCI Jay Park

出道16年以來,Jay Park首次以品牌大使的身分前往看秀,只要看他在Instagram上的發文就能知道他有多興奮。看秀前不僅學IU的拍照Pose引起話題,時裝秀現場與IU的互動也備受注目。平常非常愛赤裸上身的他,在GUCCI秀上僅穿一件外套,拉低拉鍊秀出健壯的胸肌。

Source: instagram@moresojuplease

DOLCE & GABBANA 路雲

路雲受DOLCE & GABBANA之邀前往米蘭參加時裝秀,前往大秀舉辦的地點前就被粉絲們拍到他的造型,驚豔眾人。一身全白的花卉刺繡襯衫搭配同款腰封和西裝褲,讓他191公分的優異身材展露無遺。

Source: instagram@ewsbdi

DOLCE & GABBANA DPR IAN

跟Jay Park一樣不吝嗇展現自己好身材的DPR IAN這次也前往DOLCE & GABBANA在米蘭的時裝秀。除了在秀上穿了透膚圓點襯衫+黑色腰封長褲,在After Party他又換了一套背心透膚上衣,性感爆表。

Source: instagram@dprian

【延伸閱讀】菲董LV首季男裝台北開賣! 主題快閃店獨家商品曝光

【延伸閱讀】關於許光漢的8件事:拿下Tiffany和FENDI品牌代言、主演日本電影、小時候還出現在周杰倫MV裡

【延伸閱讀】不用找代購,BLACKPINK Rosé愛穿的 AUTRY來台,快閃店裡還有獨賣款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