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董LV首季男裝台北開賣! 主題快閃店獨家商品曝光

菲董LV男裝快閃店

2023年菲董Pharrell Williams接手LOUIS VUITTON男裝創意總監,之後舉辦的首個2024春夏系列大秀空前成功,不僅邀請許多知名藝人,還找來整個合唱團將時裝秀變成一場精采絕倫的表演秀。這次菲董設計的首個(男裝)系列來台開設快閃店,終於能親眼一睹奢華版的SPEEDY包、迷彩行李箱…等熱門商品。

千萬Speedy包一推出引熱潮

在菲董的首個時裝秀除了推出許多不同色彩的Speedy包之外,還打造了一款LV史上最貴的「Millionaire」Speedy包,售價約台幣3千3百萬,在2024春夏巴黎時裝周期間,菲董拎著它一連參加了DIOR、KENZO、Junya WATANABE大秀,還曾親自開箱。

這款包之所以要價如此昂貴,是因為運用了LV多項高超的製作工藝,包括鱷魚皮手繪飾面、高級珠寶金屬件和經典硬箱工藝。這也是首次LV的高級珠寶團隊加入製作包款,打造刻有LOUIS VUITTON字樣的金色金屬產品和首款金色實用拉鍊,還有一把鑲滿鑽石的掛鎖。

男裝快閃店登陸遠百信義A13

菲董的首個2024男裝系列快閃店除了降臨紐約、洛杉磯之外,也選擇在台灣的遠百信義A13開設。即日起至2月25日,能在店內近距離欣賞他設計的首個系列完整單品。

店內分有兩區,展示2024春夏系列的服飾、包款、配件、鞋履等。整個店面的設計靈感來自於品牌在1888年創立的標誌性Damier棋盤格,鍍金棋盤格變成快閃店的外牆,呼應本季「太陽」的主題。門口還有LV轉化新設計的LVERS標誌,代表菲董為品牌帶來新文化的象徵。

必關注獨家商品

為了歡慶此次快閃店的開幕,LV特別挑選多樣獨家商品,包括以Damoflage像素化迷彩棋盤格為主題的貂皮外套、鑲綴LVERS的Courrier Lozine 110硬箱、Pyramide Bisten Damoflage四件硬箱塔、Coffret 8 Montres腕錶收納硬箱;兩款神秘隱藏版Malle Courrier 110 Cuivre與Ecrin Cuivre銅製系列硬箱,以及黃色、藍色、紅色及綠色的Malle Pyramide Damier Pop Multicolor四件硬箱塔。

(左至右) 紅白珍珠刺繡棒球外套/237,000元、珍珠裝飾運動褲/203,000元、Damier 貂皮嵌花外套/1,020,000元

(左至右)Malle Pyramide Damier Pop Multicolor 四件硬箱塔/790,000元、Malle Courrier 110 Cuivre 銅製系列硬箱/3,250,000元、Courrier Lozine 110 Damoflage 硬箱/2,300,000元

本季必收Speedy包

除了千萬的Speedy包之外,本季最受矚目的就是改版的Speedy P9包款,P9的命名是源自於巴黎新橋Pont Neuf,也象徵著菲董首場大秀舉辦的地點。包款採用放大版Damier Pop的亮彩棋盤格紋圖案,有3種尺寸,搭配繽紛的配色,採用柔軟牛皮且綴有「Louis Vuitton」及「Maison Fondée En 1854」字樣。

(左至右) Chess 郵差包/92,500元、Speedy Bandoulière 25/92,500元、Soft Polochon PM/101,000元

【延伸閱讀】LV Remix系列重塑Marc Jacobs 千禧年打造的IT bag,新款還隨包附贈鯊魚夾
【延伸閱讀】「菲董」親臨坐鎮維多利亞港,LV 2024早秋男裝移師香港辦大秀,無人機秀浩大聲勢
【延伸閱讀】LV推Podcast《Extended》,首集邀男裝設計總監菲董坐陣,親揭首個系列幕後「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