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時尚風向球IU、BLACKPINK Rosé、Jennifer Lawrence看春夏包款趨勢: GUCCI、PRADA、DELVAUX 等12款極簡包款推薦

10款極簡包款推薦

2023年開始,從老錢風Old Money Style延伸出來的低調奢華Quiet Luxury成為非常流行的穿搭風格,且將持續延燒至2024年。這種風格最大的特色就是以極簡的設計和經典不退流行的單品為主。尤其是包款的選擇上,時尚潮人喜愛挑選簡單又富含質感的款式,像是CELINE、BOTTEGA VENETA、HERMÈS等。但除了這些常見的經典款之外,還有許多極簡包款值得關注,每一款都兼具簡鍊的線條和精緻的質感。

Source: IG@dlwlrma、roses_are_rosie、Pinterest@fashionsizzle

GUCCI Jackie Notte

曾經在IU和Dua Lipa的穿搭照現身的這款GUCCI全新包款是由品牌的新創意總監Sabato De Sarno打造,簡單的設計僅搭配包款中間的釦飾,加上飾有GUCCI字樣的金屬鍊帶,賦予包款簡單又不失設計感的時髦造型。

GUCCI Jackie Notte/117,300元

PRADA Buckle

PRADA之前推出的公事包、半月包等都是從去年開始就深受Quiet Luxury潮人們喜愛的IT包。今年品牌在2024春夏系列推出一款全新的Buckle包,簡練的托特包又加上了皮帶的裝飾,搭配小巧的金色LOGO,出勤或休閒都很適合背。

PRADA Buckle/160,000元

DELVAUX Léonce

身受名媛們喜愛的DELVAUX除了最經典的Brillant之外,這款Léonce信封包更適合應付各種不同的場合,信封包型、大D LOGO包釦、精緻皮革等極簡的設計,永遠不用擔心退流行。

DELVAUX Léonce/40,500港幣(約台幣162,725元)

SAINT LAURENT Manhattan in Box

SAINT LAURENT的托特包和手提袋同樣是時尚潮人的最愛,但款式更偏向休閒。如果想要找一款適合正式場合的優雅包款,推薦連BLACKPINK Rosé都喜歡的Manhattan in Box。公事包搭配金色的釦飾,簡簡單單就能烘托精緻優雅的氣質。

SAINT LAURENT Manhattan in Box/133,600元

THE ROW Margaux

根據Lyst的第4季報告統計,THE ROW的Margaux包款拿下最熱門單品第一名,許多藝人包括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等也都時常背著它。品牌推出各種不同的尺寸、顏色和材質,絕對是時尚潮人必收的包款之一。

THE ROW Margaux/6,810美金(約台幣214,016元)

LOEWE Pebble Bucket

2023年LOEWE推出多款新包,每款都讓人想要帶回家。這款Pebble Bucket水桶包的設計非常獨特,可調節的背帶、大型的金屬釦飾、還有鍊帶可以一包多種背法,收納空間也非常充足,喜歡水桶包包型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LOEWE Pebble Bucket/73,000元

KHAITE Olivia Hobo

在2023年熱搜度激增的紐約品牌KHAITE,才創立8年就以Old Celine的極簡質感獲得許多名人們的青睞,品牌的牛仔褲更是因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和坎達兒珍娜的穿搭而爆紅。但其實它們的包款也成為越來越多時尚潮人的心頭好。高級質感的柔軟皮革搭配從2023年開始就非常流行的半月包型,適合喜歡小眾品牌的朋友們。

KHAITE Olivia Hobo/51,389元

BOTTEGA VENETA Drop

品牌創意總監Matthieu Blazy打造多款IT包,每一個都是喜愛極簡風格人士們的必收款。除了舒淇也喜歡的半月包之外,這一款變奏版本的半月包更能增添獨特風格。如淚滴般長型的半月包型搭配粉嫩的綠色色彩,剛好適合即將到來的春夏。

BOTTEGA VENETA Drop/98,900元

POLÈNE Tonca

來自巴黎的小眾品牌POLÈNE同樣是在2023年開始爆紅,品牌旗下最經典的半月包也非常適合Quiet Luxury風格。今年推出了另一款半月包加入了皺褶和金屬包釦設計,還增添了波浪型的包口,極簡的風格之下又別具獨特魅力。

POLÈNE Tonca/540美金(約台幣16,970元)

TOTEME T-Lock

在2014年於斯德哥爾摩創立的TOTEME,也是在Quiet Luxury風格的流行之下迅速竄紅,旗下的T-Lock包款時常出現在許多時尚潮人的穿搭照中。國外的媒體更是喜愛把它加入極簡包款的清單之中。梯形的包型加上小巧的T字包釦,還附有背帶可以實現多種背法。

TOTEME T-Lock/1,100歐元(約台幣37,248元)

VALENTINO LOCÒ

才剛宣布蔡依林成為VALENTINO的品牌大使,就公開了她拍攝的2024春夏系列廣告大片。照片中蔡依林拿的是品牌相當熱賣的極簡包款,運用了品牌最著名的V LOGO打造,小巧包型適合各種場合背戴。

VALENTINO LOCÒ/2,640美金(約台幣83,130元)

CELINE Victoire

CELINE在2024春夏系列推出一款全新的Victoire包,極簡又現代化的設計搭配放置在皮革飾片上的品牌標誌性TRIOMPHE LOGO,金屬鍊帶更賦予包款質感的氛圍。連柯佳嬿、潤娥也都非常喜歡。

CELINE Victoire/125,000元

【延伸閱讀】2024龍年十二生肖的「財庫色」解析,用年終獎金投資招財皮夾迎接財氣

【延伸閱讀】時髦人默默在follow的「格雷系」穿搭重點分析,4種不失誤搭配營造質感風格

【延伸閱讀】BLACKPINK Jennie翻牌炒紅「可頌包」,BOTTEGA VENETA、CELINE、FENDI、LV精品同款一網打盡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