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Jennie翻牌炒紅「可頌包」,BOTTEGA VENETA、CELINE、FENDI、LV精品同款一網打盡

16款可頌包盤點

2023年有越來越多品牌推出如可頌和牛角般尖頭弧形的可愛包款(也可稱為半月包),小尺寸造型小巧,大尺寸容量充足,兩種都是今年必須入手的款式,不管是出入正式場合、還是度過悠閒假日都很適合背戴。

名人們都深陷在可頌包的魅力

BLACKPINK的Jennie近日在Instagram上連續發表多則貼文,向粉絲分享自己的度假穿搭,其中出鏡率很高的這款大型可頌包就是來自於LEMAIRE,Jennie搭配帥氣的皮衣外套和溫暖的絨毛外套都很好看。

Source: instagram@jennierubyjane

身為CELINE稱職代言人的Lisa也常常背品牌推出的可頌包,尤其今年CELINE推出各種不同造型和設計的款式,大小尺寸應有盡有,顏色也有多種選擇,不管是選擇黑色百搭款還是淺色亮眼款都很適合。

Source: instagram@lalalalisa_m

今年還有另一款IT包火遍大街小巷,那就是Polo Ralph Lauren的可頌包。尤其是大尺寸的款式深受許多人的喜愛。品牌大使Krystal鄭水晶也時常背小款的出遊。

Source: instagram@vousmevoyez

包款推薦

BOTTEGA VENETA

此次在2024早春系列中,創意總監Matthieu Blazy利用服裝的袖口為靈感,打造全新的Jodie包。維持BV過去經典的扭結元素,除了採用毛衣編織材質之外,還有利用皮革印染技術推出的格紋款式,創造出圓潤又趣味的包款。

Joide織物面料手提包/79,400元

CELINE

CELINE旗下有許多半月造型的可頌包款,利用些微不同的LOGO設計打造不同的氛圍。像是這款Ava Triomphe包就是將金屬LOGO裝飾在皮革翻蓋開關上,造型更加優雅簡練。

Ava Triomphe手袋/85,000元

CHANEL

CHANEL今年除了22 Bag相當熱賣,不妨也可以關注同樣是可頌造型的這款手提彎月包,品牌經典的菱格紋搭配前口袋設計,圓潤的造型不管哪個角度看都相當可愛。

金雙C粒紋牛皮手提彎月包/168,000元

SHOP HERE! 這裡買

Source: Breeze Online

Chloé

這款Arlène hobo包是汲取自品牌過去的設計庫,除了簡潔的弧形線條之外,最大的特色就是中間的金屬環釦,利用鍊條打結裝飾,為包款增添更有個性的風格。

arlène small hobo bag/2,330美金(約台幣71,315元)

FENDI

FENDI的Fendigraphy這兩年一直都深受許多人喜愛,除了可頌造型的外觀是看點之外,包款底部偌大的金屬LOGO更是設計重點。簡約的黑、棕皮革款適合所有年齡層,但有FF印花的款式才是時尚潮人的最愛。

Fendigraphy迷你包款/67,400元

GIVENCHY

由剛卸任的創意總監Matthew Williams為GIVENCHY設計的Voyou包款少了可頌的圓潤,多了稜角的造型反而更有前衛感。擁有多款顏色可以選擇,其中利用不同顏色金屬釦環裝飾的包款很適合喜愛個性穿搭風格的人。

Voyou/價格店洽

GUCCI

GUCCI除了最近充滿話題的怪奇包之外,Ophidia的半月可頌包結合品牌所有的經典元素、GG老花、雙G LOGO、紅綠色條紋等,很值得入手。

OPHIDIA GG迷你袋/約32,513元

LEMAIRE

Jennie最近常背的包就是來自於LEMAIRE!這款可頌包許多時尚潮人都有一個,不管怎樣風格的穿搭都適合。最特別的就是包身上完整地仿造可頌的紋理,雖然小尺寸的會看起來更可愛,但大尺寸的容量更充足。

可頌包/41,300元

LOEWE

LOEWE的Hammock Hobo可頌包雖然也將底部的弧形線條改成稜角設計,但仍然維持包身的圓潤感,且即便挑選小尺寸的款式,包包仍然可以裝很多東西。

Hammock Hobo bag/56,000元

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的可頌包最特別的就是包身壓印撞色設計的Monogram圖騰。除此之外,還附有一個長方形的小包,讓收納更方便,非常實用!

Loop Hobo/103,000元

MIU MIU

今年成為Lyst年度品牌的MIU MIU,除了針織衫、芭蕾舞鞋等都是熱門款式之外,半月形包款也深受歡迎。剛好今年秋冬流行紅色穿搭,趁機收一款紅色半月包為造型畫龍點睛。

漆皮半月形手袋/63,000元

POLÈNE

以簡約風格聞名的巴黎小眾品牌POLÈNE今年因低調奢華Quiet Luxury風格的爆紅,也跟著迅速竄紅。尤其是品牌推出的這款半月可頌包時常出現在街拍中,秋冬的棕色更是火爆款。

Numéro Dix/460美金(約台幣14,079元)

Polo Ralph Lauren

今年成為IT包之一的Polo Ralph Lauren可頌包大尺寸的款式現在備受追捧。品牌利用不同材質的拼街造型,搭配正中間金屬釦飾和品牌經典Pony小馬圖案,喜愛Quiet Luxury風格的人絕對會愛不釋手。

Polo ID 迷你麂皮單肩包/15,880元

PRADA

今年PRADA秋冬系列主推的半月可頌包用最簡潔的設計擄獲你的心。精緻的皮革搭配搪瓷金屬三角LOGO,簡簡單單就能展現優雅氣質。

皮革迷你肩背袋/72,000元

TOD’S

想要擁有一款優質皮革的半月可頌包,TOD’S的這款T Case Hobo包絕對是首選。正中間的皮革縫線簡單賦予不同的設計感,側邊的T字金屬釦飾更是為包款帶來奢華意象。

Tod’s T Case Hobo Bag/約台幣59,934元

VALENTINO

VALENTINO的這款半月可頌包有多種背法,除了肩背、手提之外,把包包的鍊帶繞在手腕上能讓中間的V LOGO變成手環,造型相當獨特。

VLOGO MOON HOBO BAG/2,970美金(約台幣90,904元)

【延伸閱讀】Pantone公布2024年度代表色「柔和桃」,BV、BURBERRY、Acne Studios桃色包款推薦

【延伸閱讀】2023秋冬時尚潮人都在風靡的紅色穿搭,美拉德紅棕配、丹寧藍紅撞色等7種搭配法

【延伸閱讀】Miu Miu帶起的Y2K風潮,成為Miu Miu Girl必須要擁有的6款單品推薦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