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Gem寶石晚宴包 讓珠寶可以拿了就走

項鍊、耳環等首飾配件向來是女性在宴會與派對上妝點自己的重要配件,不過不只是穿戴在身上的這些珠寶可以吸引目光、拿在手上的晚宴包上也同樣亮眼。近期Dior便推出了Gem寶石晚宴包系列,將璀璨的美鑽與寶石化為手拿包上的重點裝飾,簡約俐落的造型超級吸睛。

Gem寶石晚宴包集結了女裝創意總監 Maria Grazia Chiuri與珠寶創意總監 Victoire de Castellane兩位品牌靈魂人物的設計。包身本體在面料的挑選上就已經十分講究,從奢華感十足的緞面材質、到素有「皮革寶石」之稱的鱷魚皮,品牌以近乎苛求的方式嚴選製作,簡潔俐落的方正造型,手風琴式的多層內裝,展現氣場之餘不忘顧到實用性。

裝飾在翻蓋中央的寶石,呼應著品牌的DNA元素,包括Dior先生摯愛的玫瑰Rose Dior Bagatelle珠寶、或是象徵著幸運八芒星的Rose des Vents、近年火紅的D-Bee蜜蜂裝飾⋯⋯等等,多款標誌性的珠寶設計,輔以高級訂製服的皮革鑲嵌(Maroquinerie)手法,巧搭各色皮革、緞面呈現,簡約卻奢華的設計完美呈現品牌的經典風格。

配合Gem寶石晚宴包限量系列上市,將同時舉辦Dior年度珍稀皮革系列鑑賞展,在4月15日至4月21日期間於台北信義新天地A4館與高雄漢神百貨的Dior精品店一同亮相。

Gem寶石晚宴包 工藝製作影片

更多文章

盤點10對超相像母女檔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