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限量版Air Force 1拍賣開始兩天已上看200萬台幣;Miu Miu 聯名NEW BALANCE 574正式開放預購

由Virgil Abloh打造的LV x NIKE“Air Force 1”終於在1月26號於蘇富比開始拍賣,起拍價格迅速飆升,目前已經來到了5位數美元的境界,讓許多人望之卻步,不過想要入手精品鞋款的各位也別失望,Miu Miu於2022春夏系列亮相的NEW BALANCE聯名鞋款,如今已在官網開放預購。

LOUIS VUITTON和NIKE“Air Force 1”終於在1月26號於蘇富比開始拍賣,目前價格已經來到了5位數美元的境界;Miu Miu於2022春夏系列亮相的NEW BALANCE聯名鞋款,如今也在官網開放預購
source:Miu Miu

將近200萬台幣的球鞋

高達57雙的LV x Nike AF1系列首次在2021年夏季系列亮相時,可說是為時尚與運動潮流鞋款開闢了新時代,不僅聯合了兩大領域的巨頭,鞋款更是由熱門鞋款製造機Virgil所打造,而去年他意外地逝世也賦予了這些鞋款紀念的意義。

由熱門鞋款製造機Virgil所打造的LV x Nike AF1特別版,在他去年意外逝世後賦予了鞋款紀念的意義

從1月26日競標開始時,總共200雙的限量球鞋每雙起拍價為2,000美元,這對許多人對於運動鞋的印象已經是天方夜譚,甚至比Virgil自己打造的LV Trainer售價還高出許多,如今拍賣會僅僅開始兩天,大多數尺寸的限量版球鞋均標價都來到2至3萬美元(56萬至84萬台幣)之間,甚至有雙US11尺寸的限量版球鞋更是已經標出7萬美元(195萬台幣)的價格。

總共200雙的限量球鞋每雙起拍價為2,000美元,大多數尺寸的限量版球鞋均標價都來到2至3萬美元(56萬至84萬台幣)之間,甚至有雙US11尺寸的限量版球鞋更是已經標出7萬美元(195萬台幣)的價格。

這雙極具Virgil標誌性特色的限量版鞋,採用Monogram和Damier印花皮革鞋面打造,且200雙鞋款都配有定制的LV x Nike鞋箱,比作是同等尺寸的LV硬箱售價也要大約1萬美元左右(28萬台幣)。

暸解更多有關LOUIS VUITTON x NIKE“Air Force 1”看這邊:Virgil Abloh遺作限量200雙!LV x NIKE Air Force 1上蘇富比拍賣,起價6萬元合理吧!

Miu Miu也搭上聯名熱潮

繼PRADA與adidas推出聯名鞋款後,同屬Miuccia Prada管理的Miu Miu也搭上這股奢侈品和運動品牌跨界熱潮,於早先2022春夏女裝系列中搶先曝光與New Balance聯名鞋款,在當時掀起一陣話題。

Miu Miu搭上這股奢侈品和運動品牌跨界熱潮,於早先2022春夏女裝系列中搶先曝光與New Balance聯名鞋款
source:Miu Miu

Miu Miu x New Balance聯名鞋款以574經典跑鞋為基底打造,鞋面採用丹寧面料以破壞抽鬚設計呈現,搭配飾有仿舊設計的ENCAP鞋底營造出復古風格,除了一貫的側邊「N」字Logo,鞋舌上還印有雙方品牌Logo彰顯其獨特,一共推出白色、卡其色和藍色牛仔布等3款不同配色。

鞋款以574經典跑鞋為基底打造,鞋面採用丹寧面料以破壞抽鬚設計呈現,搭配飾有仿舊設計的ENCAP鞋底營造出復古風格
source:Miu Miu

除了一貫的側邊「N」字Logo,鞋舌上還印有雙方品牌Logo彰顯其獨特,一共推出白色、卡其色和藍色牛仔布等3款不同配色。
source:Miu Miu

目前聯名款New Balance 574已於Miu Miu官網開始預購,售價為695美元(約2萬台幣),喜歡的各位可千萬別錯過了!

【延伸閱讀】:Virgil Abloh遺作限量200雙!LV x NIKE Air Force 1上蘇富比拍賣,起價6萬元合理吧!

【延伸閱讀】:2022年鞋王?!LV X Nike Air Force 1聯名鞋款搶先看,繽紛色系超吸睛!

【延伸閱讀】:LV 2022 春夏男裝系列有銳舞、棋藝和黑色幽默電影,推出21雙 NIKE Air Force 1聯名鞋款,直接預約下一年度神鞋寶座!?

更多文章

盤點10對超相像母女檔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