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的包裡裝得是態度!PORTS 1961迷你方包ANIKA 讓泫雅、Jessica狂PO IG

PORTS 1961迷你方包ANIKA 讓炫雅、Jessica狂PO IG

包包的尺寸在近幾季走上”極端”路線,超大與極小的外型成為兩大主流。最近滑IG,默默發現一款包洗版中,一票被奉為時尚指標的女星,不在乎撞包也要揹上亮相,哪款包可以如此收服包括Angela Baby、劉雯、Jessica、泫雅的心?而且入手價格也很甜,不到兩萬就能無痛購入,實在好心動!

謎底揭曉,它是來自PORTS 1961的ANIKA包款,呼應這季所強調的大膽玩色,推出了濃郁飽和的寶石調,以及明亮清新的糖果色系。迷你尺寸更突顯作工的細膩,技法完全不馬虎,例如鱷魚壓紋牛皮與純牛皮的搭配,製造出異材質拼接的層次視覺效果 (另可選擇全純牛皮質地的Anouk系列);以品牌logo變化出的金屬黃銅不對襯字母鎖釦,與方形包體搭配出好時髦的復古味。

微風集團策略長廖曉喬以白洋裝搭配蜜桃色Anouk包款

小巧尺寸的手拿包「Ines」,外型更顯素雅簡鍊,反差性的配上彩色樹酯鎖鏈式背帶,手握時鍊帶自然纏繞在手腕上,就好像佩戴了一只手環,是包包也同時成了首飾配件。尺寸一樣迷你,但包型為長型的「EDIE」,揹上時可營造出更率性的風格,馬卡龍系的微甜色調,與夏季的素T、襯衫、丹寧褲搭配,穿出一身的甜帥味。

現在不用苦尋代購,在台北的微風廣場就可購入,這一波迷你熱潮,妳跟緊了沒?

櫃點資訊:

微風廣場一樓 PORTS 1961 期間限定快閃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1F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