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成COACH男士系列代言人!「新身份」讓粉絲好尷尬?

知名球星林書豪是首位在NBA出賽的台裔球員,不只曾經在紐約掀起一陣「林來瘋」的熱潮,在去年更因身為多倫多暴龍隊一員而獲得聯賽總冠軍戒指。在去年NBA賽季結束後轉戰CBA戰場的他,現在又多了一個新身份,美國知名品牌COACH正式宣佈,將由他擔任品牌男士系列代言人。

這次是林書豪首度與時尚品牌合作,他對此也感到非常興奮:「COACH作為一個時尚品牌,不僅與我個人追求的時尚風格十分契合,更重要的是它注重真實的表達自我,心懷希望並給予回饋。」COACH近年積極透過多位代言人為品牌帶來多樣、年輕的形象,品牌創意總監Stuarts Vevers也表示非常期待未來有更多的合作。

過去大多以休閒感裝束在鏡頭前現身的林書豪,在隨著官宣首度曝光的形象代言廣告中更展現了煥然一新的面貌。他以品牌多款經典設計做出搭配變化,包括印花襯衫、風衣外套、皮革外套等時尚單品,身上的腰包則是以以品牌經典的老花圖案做出點綴,展現出都會感十足的摩登造型。

他自己也開心透過社群平台分享這個消息,更調皮地向同為男裝代言人的好萊塢男星Michael B. Jordan喊話,表示他在去年聯名推出的火影忍者外套是自己看過最帥氣的時尚單品。雖然大多數的粉絲對於他的新身份表示樂觀其成,不過也有部分網友對於他的「時尚咖」新身份還不習慣,在看了他所拍攝的形象影片時,發表「看不懂哪裡帥」、「你還是說英文吧」的評論。

但COACH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當初會相中籃球員身分的林書豪來為品牌代言,就是被他為職業生涯所投入的信念,以及一直常保積極精神去實現理想的態度感動,這不禁回想到去年林書豪在參與教會的分享會時,數度流淚提及到自己NBA職籃生涯的低潮,以及感覺被NBA放棄的負面情緒,但他選擇放下身段,不斷尋求各種機會,只為爭取上場,到現在加入了中國CBA北京首鋼隊,他的籃球夢終於找到一處發光的舞台。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