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Lisa生日當天大動作曝光,開箱私人豪宅和豪車,還約定今年一定會發專輯

BLACKPINK Lisa LLOUD曝光豪宅豪車

BLACKPINK合約到期後與YG續團體約,但她們都分別創立自己的經紀公司,能夠更好地規劃個人活動。目前Jennie創立ODD ATELIER、Jisoo創立Blissoo、而Lisa則創立了LLOUD。在3月27日Lisa生日這天,LLOUD發布了首支YouTube和抖音影片,公開Lisa的豪宅與豪車,她還回答了關於她的27個問題,在生日這天送給粉絲們一個禮物。

前幾日才爆出高額續約金

今年年初才傳出BLACKPINK雖然全員團體續約成功,但2024將不會有團體活動,讓粉絲感到相當不滿。之後又在3月時,YG公開2023年度商業報告,發現BLACKPINK的專屬合約金竟然高達412億韓元,相當於台幣9億7千多萬元。但YG整年度的淨利潤約460億韓元,等於是把所有的預算都給了BLACKPINK。

Source: IG@blackpinkofficial、IG@lalalalisa_m

一窺Lisa豪宅

Lisa創立的個人品牌LLOUD在3月27日她生日的這天,公開在Lisa家拍攝的Q&A影片,曝光她家寬敞的玄關和挑高的客廳,連她的愛貓Lily也一同入鏡,採訪時Lisa介紹了自己的家,她表示當時花費很多心力在裝潢。

Lisa喜愛的霸氣車款

除了公開豪宅之外,Lisa也秀出了她的愛車,是一輛Mercedes-Benz的G63大車,這款車能夠提供客製化的服務,內裡的裝潢非常精緻奢華,喜愛黃色的Lisa就將內裝改成自己喜愛的顏色。

Source: 截取自YouTube

約定今年一定出專輯

Lisa在接受Q&A的採訪時與粉絲們約定,今年一定會出個人專輯,也表示會一直挑戰新的事物。談到如果不當偶像她會做什麼職業,她說會成為一位空服員,爸爸也很支持她,還說要送她去留學。沒想到因為被YG選上,成為空服員的夢想就沒了。粉絲們應該都慶幸好險Lisa有被選中,這樣我們才能認識她。

Source: IG@wearelloud、IG@lalalalisa_m

LLOUD週邊一下就賣光

今天公開的影片中,Lisa還換上了個人品牌LLOUD推出的限量週邊商品,除了她穿的連帽外套和帆布包之外,還有T恤和鴨舌帽,限量327件,且價格非常實惠,開賣第一天果然秒速賣光。

Source: LLOUD

Source: LLOUD

【延伸閱讀】Lisa驚喜現身LV秋冬時裝秀!Stray Kids Felix走上伸展台,還有這些明星彩蛋

【延伸閱讀】丹麥品牌GANNI台灣首間專賣店在微風廣場,讓BLACKPINK Jennie、Lisa、泰勒絲都著迷的它魅力在哪?

【延伸閱讀】BLACKPINK團魂不滅!Jennie是團內領頭羊、和Rosé都與萌寵一同入鏡;跟Lisa分別推Cover聖誕歌曲送粉絲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