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復特萊維噴泉、羅馬競技場等重要義大利遺跡,FENDI下一步修復戴安娜洞穴;TOD’S資助修繕百年米蘭市政廳

FENDI、TOD'S修復歷史遺跡

精品品牌在強調自身歷史底蘊,遵循品牌傳統的同時,也致力於維護歷史遺跡,並協助修復工作。FENDI和TOD’S都以守護古蹟文化聞名。近日兩個品牌又宣布將展開新的保存遺跡計畫。

FENDI

過去曾經修復羅馬重要的特萊維噴泉(Fontana di Trevi,又稱為羅馬許願池),還在修復好的特萊維噴泉舉辦時裝秀。除此之外FENDI也致力於修復其他引水道,希望能夠維護羅馬這座古城,為這座城市注入新能量。

Source: Website@Fendi

近日FENDI攜手哈德良別墅(Villa Adrian)和埃斯特別墅(Villa d’Este),將展開保存修復蒂沃利埃斯特別墅(也稱千泉宮)花園中的戴安娜洞穴,希望能夠全面恢復其裝飾性迴廊,同時改善機動車無障礙設施,鋪設視力、聽力和認知障礙人士的專用通道。

埃斯特別墅是在2001年入選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名錄。其花園中的戴安娜洞穴是在1570年至1572年間建造,至今已有400多年的歷史。洞穴中描繪了奧維德(Ovid)《變形記》中的神話故事,以及特里頓、涅瑞伊得斯和女像柱的畫像。期待日後修復完畢讓民眾得以觀賞這座在歷史中相當重要的迴廊。

TOD’S

與義大利政府合作,在2021年TOD’S終於將義大利羅馬競技場的後台修復完畢,耗時3年,讓民眾能夠親自見證千年前隱身在競技場底下的地下空間。

Source: Website@TOD’S

近日TOD’S宣布將會資助米蘭馬里諾宮(Palazzo Marino)的修繕工程。馬里諾宮是在16世紀時由建築師Galeazzo Alessi設計,從1861年開始一直都是米蘭市政廳的所在地。

馬里諾宮在米蘭具有相當歷史意義,與斯卡拉歌劇院(Teatro alla Scala)相對而立,過去許多米蘭市民和遊客們都會前往探訪的重要地標。透過修繕可以更完整地保存這個重要建築,也為米蘭這座古城再添新生命。

【延伸閱讀】曾翻紅「鯊魚靴」的GIVENCHY創意總監Matthew Williams宣布卸任;TOD’S提拔前BV設計師Matteo Tamburini成為新任創意總監

【延伸閱讀】BLACKPINK合體白金漢宮獲英王授予勳章,獨有Rosé獲得在聖保羅大教堂舉辦婚禮資格,原因曝光

【延伸閱讀】BOTTEGA VENETA創立學院傳授Intrecciato皮革編織工藝,畢業還能成為品牌的工匠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