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韓劇《淚之女王》金智媛財閥千金精品包包行頭,DELVAUX、VALENTINO出鏡率超高

由金秀賢和金智媛主演的韓劇《淚之女王》播出後特殊的劇情加上兩人絕佳的CP感頗受好評。本週播出第3、4集後收視再創新高。在劇中金智媛財閥千金、百貨董事長的一身行頭更是大家重點討論的話題。除了氣場十足、優雅迷人的服裝之外,手上拿的上班族必備包款也非常值得關注。

DELVAUX

有品味的女士們最愛的優雅包款就是DELVAUX的Brillant包。簡約的梯形包身、搭配金屬包釦,提在手上就能襯托自身的高級品味,能夠完美地展現女強人氣場。金智媛在戲中最常背的就是這款包,目前播出的4集中就有3款Brillant包亮相,包括黑色、白色和棕色。百搭的黑色更是多次與不同服裝搭配登場。

Source: 截取自Netflix、DELVAUX

DELVAUX Brillant PM/62,600港幣(約台幣253,617元)

Source: IG@highziumstudio、DELVAUX

DELVAUX Brillant PM Surpiqué/66,500港幣(約台幣269,417元)

Source: 截取自Netflix、DELVAUX

DELVAUX Brillant PM/62,600港幣(約台幣253,617元)

FERRAGAMO

同樣以提把和梯形包身為設計,簡約經典的FERRAGAMO Iconic包經過創意總監Maximilian Davis重新演繹,金屬的FERRAGAMO LOGO包釦是包款的最大亮點,同時也賦予奢華風格。金智媛在戲中背了黑、白色兩款,尺寸略有不同。

Source: 截取自Netflix、FERRAGAMO

FERRAGAMO Iconic Top Handle/價格店洽

Source: 截取自Netflix、FERRAGAMO

FERRAGAMO Iconic Top Handle(S)/價格店洽

CHANEL

戲中有許多回憶主角們相識、戀愛的片段,還未成為百貨公司董事長的金智媛,搭配的包款以甜美款式為主,像是這款CHANEL的後背包就非常符合她當時與男主角曖昧中的氛圍,同時質感的皮革材質又能突顯她高貴的身分。

Source: 截取自Netflix、TheRealReal

CHANEL 2022 Quilted CC後背包/4,050美金(約台幣128,270元)

VALENTINO

上班族必備的包款當然不能少了VALENTINO,尤其是這兩年主打的LOCÒ包,金智媛在戲中除了挑選鮮豔的桃紅色之外,另一款黑色的V LOGO上還鑲滿施華洛世奇水鑽,更顯奢華。此外,她還背了同樣是品牌熱門包款的VSLING,雖然與DELVAUX的Brillant和FERRAGAMO的Iconic都是梯形公事包設計,但略微不同的包釦就能讓包包看起來截然不同。

Source: 截取自Netflix、VALENTINO

VALENTINO LOCÒ/2,640美金(約台幣83,613元)

Source: 截取自Netflix、VALENTINO

VALENTINO LOCÒ/3,560美金(約台幣112,751元)

Source: 截取自Netflix、VALENTINO

VALENTINO VSLING/2,750美金(約台幣87,097元)

Jimmy Choo

參加晚宴時,金智媛挑選了一件鑲有水鑽的BALMAIN小洋裝,也因此包包特別挑選了簡約的黑色肩背包,不搶走洋裝的風采,但包款上的金屬鑽石形包釦又能強調奢華的風格。

Source: tvn、CETTIRE

Jimmy Choo 肩背包/39,963元

【延伸閱讀】盤點韓劇《淚之女王》金智媛財閥千金行頭,DIOR、CHANEL、BALMAIN、BVLGARI等多套精品穿上身

【延伸閱讀】Bella Hadid、Hailey Bieber最愛的Geek Chic書呆子風格怎麼穿? POLO衫、百褶裙、絲襪配長襪等7款單品都是穿搭重點

【延伸閱讀】細看《繁花》三位女主角劇中造型,「汪小姐」根本是新年走春的穿搭謬思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