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韓劇《淚之女王》金智媛財閥千金行頭,DIOR、CHANEL、BALMAIN、BVLGARI等多套精品穿上身

金秀賢繼上一部熱播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金智媛則是繼上一部同樣超熱門的《我的出走日記》之後,兩人暌違多年出演的最新韓劇《淚之女王》在近日首播。開播前就因兩人在記者會上害羞又甜蜜的互動而引起討論,不管是劇情還是劇中造型話題度都非常高。

奇葩劇情讓網友直呼之後怎麼演?

由《愛的迫降》知名編劇朴智恩操刀,《淚之女王》主要講述財閥第三代洪海仁(金智媛飾)與農村之子白賢宇(金秀賢飾)兩人結婚3年後感情趨於冷淡,洪海仁發現自己只剩下3個月的性命,而白賢宇隱瞞想離婚的念頭,決定在妻子生命的最後3個月好好演完恩愛的戲碼。

劇中當白賢宇得知妻子只剩下3個月生命時,還因為太開心而無法擺出悲傷的表情,這段劇情引發網友們討論,被吐槽是史上最糟男主角人設,後面就算再恩愛都沒辦法看下去。即便如此劇才剛開播,想必編劇一定會為之後的劇情埋下許多伏筆,或許後面會有意想不到的發展。

Source: tvn

金智媛財閥造型超襯氣質

除了劇情備受討論之外,金智媛在劇中的財閥造型同樣令人矚目。一連多套精品品牌的服裝、珠寶和包包,讓人看得目不暇給,果然財閥的行頭就是不一樣。

Source: tvn

霸氣職場女強人

在劇中飾演Queens百貨的社長,當然不可少的就是各種霸氣時髦的職場造型。低調藏細節的Thom Browne灰色西裝搭配PIAGET腕錶、霸總氣質的GABRIELA HEARST的藍色三件式西裝、CELINE襯衫搭配領帶等,每套都完美襯托她的女霸總氣場。

Source: tvn、截取自Netflix

奢華飾品搶焦點

在劇中除了服裝之外,她佩戴的飾品也非常引人注目。包括Alexander McQUEEN的外套配上BVLGARI如蛇鱗片的鑽石耳環、CHANEL的織紋外套配上長款珍珠項鍊、DAMIANI的耳環等,都更能為她的高貴身分加分。

Source: tvn、截取自Netflix

知書達禮的優雅

女霸總私底下擺脫職業身分,更喜歡穿優雅的服裝,像是RALPH LAUREN的襯衫、DIOR的白色外套+紗裙、DOLCE & GABBANA的粉色粗花呢套裝、MUDIDI的針織衫搭配襯衫和TOTEME的絲巾、VALENTINO的黑色羊毛半身裙、SOONIL的背心粗花呢洋裝配襯衫、avouavou的白色粗花呢套裝等。

Source: tvn

Source: tvn、截取自Netflix

印花或水鑽更是財閥千金必備

想要看起來讓造型更與眾不同,挑選質感好看的印花絕對沒錯。金智媛在劇中穿的優雅款DOLCE & GABBANA印花長裙、前衛款Alexander McQUEEN的印花西裝套裝、或是華麗水鑽款的BALMAIN洋裝,完美駕馭截然不同風格的服裝。

Source: tvn、截取自Netflix

修身外套看了都想收

財閥看起來美麗又氣質的關鍵,就是擁有一件好看又能增加氣場的修身外套。不管是披著的白色VALENTINO外套、BALMAIN黃色西裝外套,或是短版突顯肩線的SAINT LAURENT外套,都能襯托完美氣質。

Source: tvn、截取自Netflix

【延伸閱讀】《繁花》紅到PRADA專門為它出了聯名系列,「玲子」劇中造型成為設計靈感

【延伸閱讀】〈Love Wins All〉差點變成IU錄製的最後一首歌!? 新歌MV導演親曝幕後還有「這些」故事

【延伸閱讀】泫雅官宣認愛、「新男友」龍俊亨霸氣示愛,關於他的8件事….前Beast成員、曾與具荷拉交往、受鄭俊英黃金手機事件波及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