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結BTS、SEVENTEEN、LE SSERAFIM 7大韓團HYBE攝影展只在微風廣場,從未曝光獨家照片值得到現場舔顏

HYBE的攝影展The Daydream Believers繼首爾、日本之後,第三站來到台灣,即日起至4月28日在微風廣場9樓的微風藝文中心舉行。展覽將展示HYBE旗下7個偶像團體的獨家照片和幕後故事,包括BTS、SEVENTEEN、Fromis_9、Tomorrow x Together、ENHYPHEN、LE SSERAFIM、& Team,更有從未曝光過的影像只在這場展覽看得到。

成名後那些你不知道的故事

此次的展覽重點將聚焦在他們為了努力實現夢想,背後辛苦又忐忑的幕後故事。在展覽中運用不同的影像、聲音,和與粉絲們互動的裝置,讓大家能夠更身歷其境地體驗他們實現夢想的過程。

Source: Naver

Source: Naver

展區特色搶先報你知

走入展覽中,第一區就能看到藝人們每天都需要化上精美妝容的化妝間,展覽中的化妝間擺設完全比照藝人們平常使用的模樣,牆壁上會展示妝容的特色與重點,一旦定好妝,就不能有一絲變動。

文字凝聚成力量

接下來就會走入一個3面媒體牆的大展區,屏幕上播放著7大韓團的特寫照片和歌詞,HYBE將這些歌詞匯聚形成一首歌,歌詞和照片都象徵著夢想碎片,讓粉絲們能夠透過文字、影像、聲音感受他們追逐夢想的艱辛。

模糊代表著未知的未來

之後會看到不同大小的螢幕,展示著此次所有藝人們為粉絲拍攝的獨家照片,但利用時而模糊的特效,象徵著他們在追逐夢想的同時,內心感到的忐忑與迷網。

互動式體驗

來到攝影展中最大的亮點,就是能夠透過多種互動式裝置更細緻地欣賞藝人們的獨家照片,像是運用獨特的放大鏡、顯影機等,讓粉絲們能夠親自動手與照片們互動,感受他們印製照片、挑選照片等幕後過程。

除此之外,現場還將會展示藝人們真實使用過的道具、服裝等,最後也有利用這次攝影展的獨家照片,打造而成的週邊商品,讓大家能把最喜愛的偶像帶回家收藏。此次的HYBE攝影展門票價格分為平日票960元、假日票990元以及優待票480元,要提醒的是不能現場買票,一定都要提前先買好票才能好好欣賞展覽。展覽門票購買可至全家FamiPort機台,或是進入此網址購票 https://djbent.kktix.cc/events/thedaydream 。

圖為HYBE攝影展週邊商品-海報組

【延伸閱讀】New Jeans師妹團「ILLIT」成最強新人,正式出道前先登上Acne Studios形象廣告

【延伸閱讀】Lisa驚喜現身LV秋冬時裝秀!Stray Kids Felix走上伸展台,還有這些明星彩蛋

【延伸閱讀】盤點韓劇《淚之女王》金智媛財閥千金精品包包行頭,DELVAUX、VALENTINO出鏡率超高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