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tsuka Tiger全台最大店落腳微風信義,Nippon Made日本製限量鞋、OTiger服裝系列完整登場

Onitsuka Tiger微風信義開幕

Onitsuka Tiger在微風信義店開設旗艦店,以簡約明亮的設計展現品牌的精神,黑白紅的色彩營造出極具現代感的氛圍。店內除了有販售品牌旗下的鞋款系列,還專門設有日本職人手工製作的鞋款專區。此外,店內也特別引進OTIGER女性支線系列的全系列商品,為台灣顧客帶來義式日魂的時髦服飾。

全台最大門店

Onitsuka Tiger位在微風信義店的旗艦店是品牌在台灣最大的門店,佔有45坪,以明亮的風格為主,將品牌旗下產品分門別類清晰展示,寬敞的空間讓每位顧客都能輕鬆逛街試穿。

微風信義的旗艦店明亮寬敞,能夠盡情地逛街試穿。

OTIGER全系列商品通通都有

品牌旗下的服裝系列除了秀款Yellow Tiger系列以及運動休閒服飾Red Tiger系列以外,另一個支線品牌OTIGER主打女性時裝,致力於為女性打造適合日常穿著,又不失時尚和正式感的單品。開幕活動當天邀請柯佳嬿身穿了OTIGER的服裝出席活動,她很喜歡服裝細節的設計,也首次挑戰橘色一色到底的穿搭。

柯佳嬿首次挑戰全橘色穿搭,她在採訪時也表示很喜歡OTIGER對於服裝細節的設計與巧思。

職人工藝值得收藏

Onitsuka Tiger旗下的Nippon Made系列深受許多收藏家的喜愛,整雙鞋都是由日本的職人手工製作,一針一線縫製而成。此系列會特別在鞋舌以及鞋底的地方標註日本製,向職人致敬。

Nippon Made系列是日本職人手工製作,深受收藏家的喜愛。

Mexico 66系列區分方法

品牌旗下的Mexico 66系列又分成Mexico 66 SD(以下簡稱SD)、Mexico 66 Slip-On等鞋款系列,其中Mexico 66和SD兩個系列乍看之下非常相像,但其實品牌特別用一些小細節區分。像是Mexico 66多使用寬版的鞋帶,SD則採用細窄的鞋帶;除此之外,SD最上方的鞋帶孔還使用了金屬鞋釦,且最特別的是內襯鞋墊是可拆卸清洗。

Mexico 66 SD系列的鞋帶採用細窄款,最上方的鞋帶孔還採用金屬鞋釦,且鞋帶可以拆下來清洗。

Onitsuka Tiger Mexico 66特色重點

Mexico 66系列特色寬版鞋帶
Mexico 66 SD系列特色細板鞋帶、最上方鞋帶孔飾有金屬鞋釦、鞋墊可拆洗

【延伸閱讀】Max Mara泰迪熊大衣10週年,花了30年研發、歷經原料短缺危機,關於它的幕後設計小故事

【延伸閱讀】 GUCCI 全新台北 101旗艦店亮點: 地磚、花磚牆全是義大利手工訂製;全台唯一據點提供訂製服務;內藏VVIP室還能辦私人晚宴

【延伸閱讀】 許光漢帥到破表!為瑞典品牌Acne Studios中國深圳旗艦店開幕站台,台灣首店開幕時間在「這天」

更多文章

盤點10對超相像母女檔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