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必關注潮流盛事:adidas Originals三大經典鞋款變電影主角、Levi’s與CAFÉ!N推藝術展還有限定餐盒、VANS打造復古冰菓室

秋季必關注潮流盛事

即將到來的中秋連假不想跑太遠塞車又人擠人,但又還沒規劃好要去哪裡走走?不妨就跟著微新聞的腳步,一起來看看現正熱門的潮流快閃店,從街頭潮流的藝術展到復古趣味的冰菓室,讓你度過充實的假期。

VANS萬斯冰菓室

為了抓住夏季的尾巴,VANS在台北中山的PPP時尚藝文空間舉辦《萬斯冰菓室》快閃店,以懷舊的冰菓室風格為特色,走進店內可以看到充滿復古氛圍的裝潢。VANS找來知名台菜餐酒館-貓下去敦北俱樂部合作推出多款飲品,包括奶昔、果汁等,到店裡度過午後悠閒時光再適合不過。1樓除了復古冰菓室之外,也設有品牌高端支線Vault系列商品,喝清涼飲品的同時也能好好逛逛,感受VANS的潮流魅力。

限定攤位出攤

快閃店還與多個品牌合作打造限定攤位,包括香港標誌玩具創意單位與台灣友好藝術空間How2Work + The Little Hut,帶來多款藝術雕塑與週邊商品。還有像是街頭品牌寂寞芳心俱樂部Lonely Hearts Club + ASTERISK,特別為快閃店合體推出寂寞星星俱樂部企劃,一系列聯名服飾配件和趣味商品讓人忍不住想帶回家。

現場還與多個品牌合作打造限定攤位:(左起)How2Work + The Little Hut、 寂寞芳心俱樂部Lonely Hearts Club + ASTERISK 、GrowthRing & Supply

自己動手作更好玩

最特別的是快閃店還與Start From Zero合作,每週末會舉辦4場木作工作坊,可以自己動手做板凳、咖啡桌、音響與收納盒,記得要提前預約,以免到現場額滿無法參加。

Start From Zero在VANS萬斯冰菓室每週末會舉辦4場木作工作坊,需提前預約。

快閃店資訊

VANS《萬斯冰菓室》

2023年9月16日-10月15日

地點:PPP時尚藝文空間

Levi’s|CAFÉ!N Project RE.聯合藝術計畫

一直以來都相當重視永續環保的Levi’s,此次與同樣注重環保議題的CAFÉ!N硬咖啡合作,邀請原創藝術創作者包含塗鴉藝術家COLASA、時尚攝影師周墨、新銳策展團隊SANYO+SANIN山陽山陰,以永續發展為主題,在CAFÉ!N的台中公益店打造從味覺到視覺的精彩藝術盛宴。

精彩的藝術展示

噴漆塗鴉與Levi’s都代表潮流次文化,因此此次邀請塗鴉藝術家COLASA運用不同色彩的噴漆,呈現雙方品牌的經典標語。另外,邀請時尚攝影師周墨是希望能透過時尚的角度帶來不同以往的丹寧視角,同時找來橫跨八大領域的意見領袖們,像是金馬獎最佳新導演阮鳳儀、知名網紅PINGPING、Z世代混血模特兒馮雯、演員陳彥君等,穿著Levi’s 501 Style在周墨的鏡頭下展現自己的獨特丹寧風格。最後邀請SANYO+SANIN山陽山陰以品牌回收的丹寧褲,藉由傢俱及道具陳列的方式,將其融入於快閃店的空間中,不僅如此,山陽山陰還以破壞與改變為軸,將COLASA及周墨的作品貫穿於公益店各樓層。

(左起) 金馬獎最佳新導演阮鳳儀、知名網紅PINGPING、Z世代混血模特兒馮雯、演員陳彥君,穿著Levi’s 501 Style在周墨的鏡頭下展現自己的獨特風格。

限定餐食全台店面都有

為了這個聯合藝術計畫,CAFÉ!N以Changed Everything為主題,融合Levi’s的元素,特別研發推出限定餐食,包括丹寧藍風鈴拿鐵、大人味花椒起司司康、淘金起司雪花牛三明治,包裝則運用COLASA的塗鴉作品打造。這款限定餐食全台店舖均有販售。

Levi’s| CAFE!N Project RE. 聯合藝術計畫限定店

2023年9月15日- 11月30日

CAFE!N台中公益店

同場加映:假日躺著看短片也剛剛好

adidas Originals三大經典鞋款推形象影片

休假在家哪裡都不想去,躺著看adidas Originals特別製作的形象短片剛剛好。2023年adidas Originals不僅釋出全新的品牌字體和三葉草標誌,還移除標誌下方慣用的adidas字樣,以簡潔的三葉草圖樣作為全新的LOGO設計出發。也因此,品牌為了歡慶新三葉草LOGO,以「一雙經典,千種原創故事」為標語,挑選出品牌3大ICON鞋款-Superstar、Gazelle、Samba,並以其作為主角拍攝3支形象短片。

左起鞋款為Superstar、Gazelle、Samba。

Superstar最初是作為籃球鞋而誕生,因此導演Daniel Wolfe運用籃球、街頭文化、B Boy等片段,展現鞋款在Hip Hop和流行文化中不可或缺的象徵。Gazelle則是為了跑者而設計,由Will Dohrn執導的影片就選擇以一位年輕主角不斷奔跑,穿越不同時間與空間的畫面展示鞋履的歷史與經典元素。Samba是為了足球員而打造,但命名的原因是當年媒體們把足球運動員花式的腳髮比作森巴舞,也因此鞋款被命名為Samba。導演Justyna Obasi就利用森巴舞的畫面與足球員的流暢動作展示豐富又動感的畫面。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鞋款形象影片

adidas Originals Gazelle鞋款形象影片

adidas Originals Samba鞋款形象影片

【延伸閱讀】李俊昊不畏颱風堅持為「它」站台!adidas Originals T-TOE家族三鞋款怎麼分辨?首登台這雙必收

【延伸閱讀】 有看過這麼美的足球鞋嗎!? adidas Football for PRADA首次推足球鞋系列,全皮革材質、中足顆粒還是PRADA三角牌形狀

【延伸閱讀】 BLACKPINK Jennie、Jisoo和歐美超模都在穿!2023春夏球鞋關鍵字:adidas Samba鞋款復古回歸

更多文章

盤點10對超相像母女檔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