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間由LV打造的機場貴賓室,全天都可享用米其林餐點,LV logo拉花咖啡好喝更好拍

LV在哈馬德國際機場的貴賓室

有「全球最頂級奢華」機場之稱的哈馬德國際機場(Hamad International Airport),位於卡達首都杜哈,並連續在2021、2022 年 Skytrax 世界機場獎中榮獲「世界最佳機場」殊榮。而向來將旅行作為品牌DNA的LOUIS VUITTON(LV)與三星米其林名廚雅尼克亞蘭諾(Yannick Alléno),在此地開設了全球首家機場貴賓室,全天候供應星級料理,讓旅客在轉機等候、出境前,享受精品級的享受。

「Louis Vuitton Lounge by Yannick Alléno」位於哈馬德國際機場免稅商店區的LV專賣店二樓,除了是機場貴賓休息室,更像是一間米其林餐廳,熱帶花園風格的內裝,綠色植栽、玻璃帷幕天窗的絕佳採光,入口處懸掛著由瑞士設計三人組Atelier Oï以南美洲魁札爾鳥羽翼為靈感的Quetzal雕塑品,層疊散置的行李箱、Objets Nomades系列家具更是標配,此次在座位區選搭了英迪雅馬德威(India Mahdavi)矮桌、寶拉蘭堤(Paola Lenti)高桌、馬丁艾斯勒(Martin Eisler)休閒扶手椅,從每個細節體驗專屬LV的品味。

由米其林三星名廚雅尼克亞蘭諾(Yannick Alléno)規劃的餐點緊扣多國文化為底蘊,以法式烹調技法為基底,搭配時令食材延伸出各式異國料理,例如龍蝦薄片刺身佐天竺葵醬汁、油封羊肩佐柚子醬,以及搭配香料及果乾的香料飯;同時也有早午餐套餐選擇,除了多樣式的蛋料理選擇、烘焙麵包之外,另外還搭配燻鮭魚盤及魚子醬,餐點並採全天候供應。

【延伸閱讀】LV首間餐廳落腳「這裡」!端出日法非混血料理,有望摘米其林星星!?
【延伸閱讀】DIOR 巴黎總店變餐廳,迪奧先生私房菜只在這裡吃得到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