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最多的金曲獎:「他們」撞衫了、女星露半球較靚,具俊曄、Elva蕭亞軒無預警現身

第33屆金曲獎圓滿落幕,從紅毯、出席嘉賓到節目安排都充滿了亮點,例如紅毯上各女星尺度大開、Yellow黃宣完美勝任「紅毯時間戰士」,甚至首次撞衫也出現在這屆星光大道,典禮上「國民姐夫」與好久不見的Elva驚喜現身,還有位女星就算不在現場,卻存在感滿滿。

露半球是基本

今年金曲紅毯上眾女星無不爭奇鬥豔,而露半球更彷彿已經成為標配般,先是入圍最佳新人的Haezee一身MÔNOT挖空剪裁洋裝,將南半球、零贅肉好身材展露無遺,Karencici、賴慧如及一向不讓人失望的孫盛希也接連性感登場,放話紅毯第一性感的小S穿上VALENTINO 2022秋冬粉色洋裝將好身材若隱若現,而壓軸登場的「最美麗歐巴桑」陳美鳳更邊走邊脫下要價65萬的CHANEL 2022 métiers d’art 工坊系列軟呢大衣,露出裡頭林薇LINWEI訂製黑色亮片連身褲裝,深V一路開到肚臍,意圖逼死在場所有女星啊~

入圍最佳新人的Haezee一身MÔNOT挖空剪裁洋裝,將南半球、0贅肉好身材展露無遺,Karencici、賴慧如及一向不讓人失望孫盛希也接連性感登場
source:ig@haezeeofficial、itskarencici、huiru.lai.71、shishi_sun

驚喜登場的小S穿上VALENTINO 2022秋冬粉色洋裝將好身材若隱若現,而壓軸登場的「最美麗歐巴桑」陳美鳳更邊走邊脫下要價65萬的CHANEL 2022 métiers d’art 工坊系列軟呢大衣,露出裡頭林薇LINWEI訂製黑色亮片連身褲裝,深V一路開到肚臍
source:ig@elehpantdee、台視

「紅毯時間戰士」很忙

穿搭一向具有個人特色的紅毯主持人Yellow黃宣這次也不例外,身穿擁有浮誇墊肩和腰身剪裁西裝,搭配oversized開衩長褲,並為這身金曲戰服命名「紅毯時間戰士」,有趣的是他不只是紅毯主持人,也同是金曲33歌王入圍者,因此在中間橋段他也一度坐上禮車,走出一段很「黃宣」的紅毯步伐。

穿搭一向具有個人特色的紅毯主持人Yellow黃宣這次也不例外,身穿擁有浮誇墊肩和腰身剪裁西裝,搭配oversized開衩長褲,並為這身金曲戰服命名「紅毯時間戰士」
source:ig@y3loooooo

金曲紅毯有史以來第一次撞衫

今年金曲33紅毯上還出現了撞衫的尷尬一幕,同樣入圍華語歌王的盧廣仲與角逐台語歌王的蕭煌奇都身穿Dion Lee軍綠編繩西裝外套登場,即便兩人在內著和下身皆有不同搭配,但由於兩人進場順序接近,一下就被眼尖的網友們發現,事後蕭煌奇更在FB發出兩人合照,並自嘲打上:「英雄所見略同。」

事後蕭煌奇更在FB發出兩人合照,並自嘲打上:「英雄所見略同。」吸引許多網友們紛紛留言
source:台視

「國民姐夫」驚喜現身

典禮頒獎一開始,小S和陶晶瑩現身準備頒發「年度歌曲獎」,兩人話家常到一半,小S突然作勢生氣唱起「國民姐夫」招牌歌曲,沒想到具俊曄跳著招牌舞蹈驚喜現身,頓時嗨翻全場。而小S、陶晶瑩也沒放過機會吃「豆腐」,一把手直接放上姐夫的胸肌,讓具俊曄大喊:「安爹、安爹(韓文不可以的意思)。」

小S、陶晶瑩也沒放過機會吃「豆腐」,一把手直接放上姐夫的胸肌,讓具俊曄大喊:「安爹、安爹(韓文不可以的意思)。」
source:台視

金曲珍珠Elva is back!

久違不見的Elva蕭亞軒現身作為華語歌后的神秘頒獎嘉賓,身穿一襲SAINT LAURENT紅色深V高衩禮服,搭配上總價約新台幣5,000萬元的BVLGARI珠寶,不僅宣佈自己不久後將舉辦演唱會,更對現場每位音樂人致上一番感性發言。除此之外,她還說:「我聽說去年我是金曲獎的遺珠,但是我是今年金曲獎的珍珠。這邊要很正式的和大家說:『Elva is back!』」讓現場紛絲們引起一陣歡呼。

不過蕭亞軒出席金曲頒獎,卻被鼻子搶走焦點,「蕭亞軒鼻子」甚至已經成Google熱門關鍵搜索字之一,想必她本人肯定感到相當無奈。

久違不見的Elva蕭亞軒現身作為華語歌后的神秘頒獎嘉賓,身穿一襲SAINT LAURENT紅色深V高衩禮服,搭配上總價約新台幣5,000萬元的BVLGARI珠寶,她說:「我聽說去年我是金曲獎的遺珠,但是我是今年金曲獎的珍珠。這邊要很正式的和大家說:『Elva is back!』」
source:ig@hsiaoelva

首次獻給孩子們

金曲獎33年來首度上演獻給小孩的表演,由林宥嘉接連獻唱《給小孩》、《有怪獸》、《稍息立正站好》及《ㄘㄨㄚˋ冰進行曲》等膾炙人口歌曲,充滿迷幻的歌聲、童話般的選轉木馬和樂高等舞台道具結合歌舞劇元素,舞者更拿著巨大棒棒糖穿梭觀眾席,營造出動感熱鬧的舞台氣氛,最後以《豆豆龍》帶出整段表演的高潮與象徵家庭的溫馨感。

林宥嘉暌違5年再度登上金曲獎舞台表演,選穿MSGM 2022秋冬黑色成套羊毛西裝
source:ig@bluebelltw

彷彿人就在現場般

李毓芬雖然沒有參加金曲33頒獎,但因為典禮廣告時不斷出現新歌《再見公主》的宣傳,令網友忍不住在批踢踢版直呼「轟炸式播放」、「李毓芬又來了」、「最大贏家李毓芬」等。雖然只有短短15秒,不過電子鼓點強烈加上不斷Repeat的歌詞「再見了」,讓人很難不去注意。

李毓芬雖然沒有參加金曲33頒獎,但因為典禮廣告時不斷出現新歌《再見公主》的宣傳,讓人很難不去注意
source:ig@sonymusic_taiwan

不過事實上,去年金曲32也有類似情況發生,蔡健雅當時新歌也不斷在廣告時播出,甚至讓她本人發聲跟觀眾說不好意思,不過今年蔡健雅成為最大贏家,看來去年廣告加持的效果還不錯!(笑)

【延伸閱讀】:真的啦!男人戴珠寶正on trend,不知道如何搭配?ØZI、E.SO瘦子、楊勇緯示範給你看

【延伸閱讀】:金曲歌王蛋堡帶出華語饒舌大勢,他的這些作品不能不知道!莫宰羊、禁藥王、高浩哲等新世代饒舌歌手來勢洶洶,你必須認識的名字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