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保密到家,ISSEY MIYAKE男裝驚喜回歸!全新男裝品牌「IM MEN」首張形象圖曝光

三宅一生ISSEY MIYAKE經典的「132 5. ISSEY MIYAKE」設計概念,代表著將一塊布料變成3維空間的立體縐褶造型,又能摺曡成平面的2維形狀,但穿在身上時則形成5維的結構,透過不同穿著方式任意變換。標誌性的縐褶單品舒適、好打理,又很實穿,深受眾人喜愛。

2021年1月,三宅一生旗下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第三間專門店於麗晶精品開幕,當時台灣代理方君梵曾表示,雖然ISSEY MIYAKE男裝系列於2020年秋冬畫下句點,但對集團的男裝發展來說這僅是一個暫停鍵。果不其然,時隔不到一個月,ISSEY MIYAKE在官網正式發布全新男裝品牌「IM MEN」。

「IM MEN」名稱中的「IM」為ISSEY MIYAKE的縮寫,品牌logo延續平面設計大師,同時也是品牌好友田中一光1979年為ISSEY MIYAKE設計的最初原型,由平面設計師佐藤卓(Taku Sato)以田中一光設計的字體「Kocho」重新構成。

圖片翻攝: ISSEY MIYAKE官網

不只品牌logo,IM MEN的設計團隊也充滿了ISSEY MIYAKE的DNA,由印花設計師與織品布料設計師共同組成的全新設計團隊,包含了曾在132 5. ISSEY MIYAKE設計團隊Reality Lab中受訓的成員。設計方向將以代表性的132 5. ISSEY MIYAKE概念為基礎,利用再生面料、幾何摺曡結構與實驗性的創作過程,為男士帶來全新的穿著體驗。

首張形象照由攝影大師操上和美(Kazumi Kurigami)拍攝,三位模特兒來自日本的平面設計團隊「石頭剪刀布工作室」(GOO CHOKI PAR),分別為:Mr. Q Asaba、Mr. Kento Iitaka、Mr. Rei Ishii

IM MEN第一間專賣店預計在東京南青山開幕,詳細開幕日期將會擇期釋出。

更多文章

盤點10對超相像母女檔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