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美金存起來!Supreme X Rolex 聯名錶款「今年秋天」可能成真!

聯名大家 Supreme 繼 Louis Vuitton、Burberry 和珠寶品牌 Tiffany & Co. 之後,下一步又將與誰合作的討論熱度一直居高不下,至於眾人敲碗多年的勞力士 Rolex 聯名可能真的有望?

近來在社群上越來越多討論,其中情報帳號 @dropsgg(Supreme DROPS)更是公開了這次聯名的模擬照,以 Supreme 鮮明的紅白配色 Box Logo 佔據錶盤,搭配 Rolex 經典不鏽鋼材質,打造 Oyster Perpetual Date 聯名款式,更宣布可能將在 2022 秋冬正式推出,雖然目前尚未有品牌方證實,但依 2013 年時打造的少量親友限定黑水鬼 Supreme 訂製,目前在網路上仍要價 10 萬美來看,如果雙方推出正式聯名,口袋可得先準備深一點才入得了手。

另一位潮流聯名天王 Pokémon 寶可夢也有新動作,在藤原浩「 INN THUNDERBOLT PROJECT BY FRGMT & Pokémon 」聯名飯店企劃登陸台北,造成一開放訂房就秒滿房的熱潮之後,COMME des GARÇONS 品牌支線 CDG 也透過社群公開,將與 Pokémon 寶可夢展開聯名,但目前唯一訊息也只有雙方 Logo 重疊的預告視覺圖,但已經讓不少潮流人士蠢蠢欲動,準備入手搶購。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