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DIOR、MONCLER五大精品冬季滑雪系列盤點:機能、環保、時尚兼具,讓你成為滑雪場上最時髦的人!

滑雪服

冬天是許多熱愛滑雪運動人士最愛的季節,隨著旅遊禁令正式解除,不論你是滑雪初學者,或是滑雪老鳥,在準備帥氣滑雪前,怎麼能少了一套帥氣又充滿風格的滑雪服和裝備呢?

LOUIS VUITTON滑雪系列

還以為滑雪裝只能在滑雪時穿嗎?LOUIS VUITTON就是要顛覆你的刻板印象!這次的滑雪系列除了可以相互搭配成成套的滑雪造型,還能以無數種方式混搭在一起。特別採用冬季版的Monogram圖案,這是從2015年秋冬時裝秀系列重新設計混合Snowflake圖案,清爽明快的顏色加入LV Flocon標誌,讓刷毛衫、絎縫夾克、運動風針織衫等單品更搶眼。

必備的羽絨服以天然鵝絨搭配回收再生尼龍布料 ECONYL®;結合初剪羊毛和皮革兩種材質的外套,無論滑雪或日常穿著都適宜;雙層羊毛大衣除了有Monogram圖案,兩面穿的內襯和可拆式羽絨夾克,還能讓你一次有五種穿法!滑雪服則是有絎縫尼龍與奢華羊絨兩種材質,採用高科技尼龍和防水彈性軋別丁布料,帶有白色滾邊和Monogram圖案裝飾。

配件上除了有舒適的羅紋針織圍巾、冷帽、滑雪手套、棒球帽,2021年推出的路易威登滑雪鏡,在這一季再次推出散發金屬光澤的海軍藍色、銀色和紫紅色三種全新配色;鞋款上則是有黑色、橙色、電藍色三款造型搶眼的Ruby冬季靴款,無論是亮面設計,或是採用粗獷風的鞋帶和LV Flocon標誌圖案,都能呈現出剛柔並濟的美感。

包款則是秉持循環創意設計原則,除了以100%回收的廢舊尼龍所製成的ECONYL® 尼龍布料,還有LV抱枕回收的聚酯纖維。其中最讓人眼睛一亮的,便是首次將Monogram 帆布搭配初剪羊毛的Cozygram、Diane、Twist 、Locky BB包款,招牌包款全都變得毛茸茸,叫人怎能不融化。

單品推薦:

MONOGRAM 雙面縫絎大衣/166,000元

初剪羊毛效果拉鏈外套/157,000元

RUBY 平底短靴/51,500元

RUBY 軍靴/56,000元

ONTHEGO MM托特包/113,000元

Springs Mini背包/85,500元

NéoNoé BB手袋/81,000元

Maxi Multi Pochette Accessoires手袋/89,500元

DIOR

DIOR Ski系列是男裝第三個季度發表的滑雪膠囊系列,創意總監KimJones以群山峻嶺為樂園,延續了與瑞士機能品牌POC的合作,再度融合頂級材料,打造一系列防護配件,包含護甲、頭盔和面罩等設計;與日本運動服飾品牌 Descente 合作的服裝系列,則有包覆式針織衫、隔絕式保暖 T 恤、極度輕盈羽絨服、長褲與滑雪服等單品,透過明亮的色調展現輕鬆隨興的風格;首度登場的DIOR Explorer斜背包和後背包採用CD Diamond Dior Peak Mirage科技面料和100%的ECONYL® 尼龍布料,後背包上補丁則是點綴同色CD Diamond圖騰。鞋款則有DIOR Peak繫帶踝靴,採用先進的科技面料打造,靴筒上飾有以反光標誌;除此之外,DIOR也與瑞士品牌AK Ski再度攜手合作,推出兩款極具風格的彩繪風格滑雪板,讓你在滑雪場上也能成為最亮眼的存在。

單品推薦:

紫色與象牙印花立領拉鍊長袖衫/66,000元

紫色與象牙白科技羊毛緹花針織衫/45,000元

印花紫色與象牙白雪靴/47,000元

綠色與灰色登山短靴/39,000元

紫色與象牙白印花滑雪頭盔/32,000元

橙色鏡面長方形太陽眼鏡/23,500元

FENDI 

FENDI將2023秋冬的元素延伸至本季的滑雪服限量版Capsule 系列,秀場上品牌代表性設計密碼 FF logo、FENDI O’Lock 鏈條圖案,除了出現在女裝滑雪服上,也出現在合身剪裁夾克、無車縫設計的貼身衣物,搭配義大利 Aquafil 公司的 ECONYL® 紗線製作表面布料,兼具防風防水特性。男裝則是多了2023秋冬秀場現身的 Vichy 格紋圖案、FENDI Roma logo,在黑白兩色的配色上點綴一抹酒紅色;滑雪配件則有FF logo 圖案的滑雪頭盔、手套和面罩。

單品推薦:

羽絨衣/118,000元

連身滑雪衣/21,600元

FF LOGO滑雪衣/18,900元

滑雪褲/79,000元

手套/19,800元

FF LOGO滑雪帽/38,500元

Michael Kors X ellesse

繼五月首次合作獲得廣大迴響,Michael Kors 和義大利奢華運動品牌ellesse再度推出滑雪膠囊系列,將 MK Logo 與 ellesse 象徵網球及滑雪兩項運動的半圓形 Logo 融合在一起,延續雙方首次合作的清新色彩組合,ellesse 標誌性的烈焰紅、橙花橘與經典色調海軍藍、清爽白展現在拼色立領上衣、夾克、羽絨背心、緊身褲、手套和針織毛帽等單品上;必備的 Hudson 後背包、托特袋與Slater單肩斜背包,則都兼具多功能性具緩衝防撞功能,無論在滑雪小屋還是在城市街道上,都能完美搭配。

單品推薦:

ELLESSE CITY 後背包/30,400元

ELLESSE 立體條紋托特袋/20,400元

ELLESSE 針織毛帽/5,700元

ELLESSE SLATER 鍊帶單肩斜背包/15,700元

MONCLER GRENOBLE

MONCLER秋冬推出了MONCLER GRENOBLE系列,採用高科技創新面料,男女裝分別都擁有三大主題,高性能(High Performance)以經久耐穿的高性能設計為主,讓滑雪者可以打造耐久性、保暖性和保護性都有絕佳效果的運動裝備;性能與風格(Performance and Style)呈現出休閒時尚的滑雪服飾,女裝系列採用寬大版型,搭配淡雅金屬色、幾何印花和前衛廓形;雪後休閒(Après-Ski)則是以日常生活和戶外運動穿著都適合的單品為主軸。

單品推薦:

Brizon 滑雪夾克/60,810元

滑雪背帶褲/45,913元

雪褲/37,000元

Mazod 短款羽絨服/67,872元

襯墊手套/19,057元

黑色背包/33,321元

【延伸閱讀】準備入手聖誕禮物!PRADA推金光閃閃三角包、GUCCI迷你Horsebit 鍊條包吸睛、BURBERRY經典格紋加了水晶更閃亮
【延伸閱讀】把家變成BALENCIAGA旗艦店!三千元就能入手家居系列,香皂、床單、地墊全印上logo
【延伸閱讀】演唱會前先看蔡依林曬美照!百變天后靈蛇上身,性感演繹BVLGARI Serpenti新包款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