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盒裡集結法朋、吳寶春秒殺蛋黃酥,微風超市「這天」開賣四大品牌冠軍蛋黃酥禮盒

秒殺蛋黃酥

一次讓你實現「蛋黃酥自由」,迎接即將到來的中秋送禮旺季,微風超市即將推出集結了四大甜點/麵包名廚的蛋黃酥禮盒,包括李依錫(法朋)、陳潕洸、吳寶春、王鵬傑,一盒裡就擁有四款秒殺級蛋黃酥,2021年首推出時,就創下了一個月賣出近五千盒的佳績,今年四大天王重磅集合回歸,於微風超市現場販售。

李依錫X法朋

不同於另外三位以製作麵包為本業,法朋烘焙甜點坊主廚李依錫以製作甜點的細膩手法,堆疊出層次分明的味覺感受,而每年推出的蛋黃酥更吸引饕客們搶購,李主廚以40%酥皮、40%紅豆餡、20%蛋黃的黃金比例製成,烤得金黃的酥皮表面,引人想一口咬下,把紅豆餡的甜度降低,吃完不膩口;內搭鹹蛋黃鹹甜滋味同時在口中交融蔓延,製造出甜、鹹、酥三種享受。

吳寶春X 吳寶春麥方店

使用法國進口麵粉,同時提高使用比例,讓吳寶春的蛋黃酥咬下時的麥香更明顯,而他更講究內搭的鴨蛋鹹蛋黃,黃澄澄的顏色,加上油潤豐厚的滋味,與豆沙內餡一致融化於口腔中,鹹香甜一次衝擊你的味蕾。

王鵬傑X 莎士比亞

蛋黃酥有著焦糖色表面是一大特色,王鵬傑要讓你一口咬下時就先感受到強烈的酥皮香氣,並且在高溫烘烤下提升出紅豆餡的甜味,並且將糖份融合於底部的脆皮中,製造出層次的味道變化。

陳撫洸X台中堂本麵包、亞森洋果子

品嘗陳撫洸的蛋黃酥,重頭戲就在於內層的甜餡,他將紅豆沙加入紅雲豆製成的烏豆沙,甜中微酸,調和了豆沙風味,微酸的後味也降解了甜膩感。

|販售時間地點|
地點:微風超市本店(微風廣場B2)
時間: 9/2 中午12:30開始現場販售
每人限購兩盒
商品:8 入 / 盒 (每位冠軍大師蛋黃酥作品各 2 入)
售價:1,680 元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