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控必看!LE LABO香水城市限定系列來台推出全新「柏林」香,把握一年一次機會,集滿世界各城市獨特香氣

LE LABO的城市限定系列一直以來深受旅人及香氛行家的喜愛,包含了世界各地城市專屬的香味,今年推出全新「柏林香」,且在9月要來台販售,香水控的你,一定要把握這一年一次的特別機會!

source: @ lelabofragrances

你有多久沒有自由的出國旅行、沒有好好聞一聞城市的味道?LE LABO城市限定系列最初是為了向店鋪所在的城市致敬而創造,而通常這些香氣只限定在所屬城市的店舖販售,不能線上訂購與電話下單,沒有任何例外,所以許多行家都要千里迢迢飛到好幾公里遠的城市購買。不過後來LE LABO開放在每年9月,城市限定系列可以在各地LE LABO門市及銷售地點販售。而今年推出了全新的「 柏林 」之香,也是在這個期間,不用出國就可再次擁有其他城市香氣的機會。

最新LE LABO城市限定系列 第十五城市–柏林 青櫞37 

這款2021全新香氣,代表著柏林這座城市的自由與解放。 帶有柑橘香調的枸櫞和生薑的辛辣,產生了一股清新帶酸、令人上癮的糖漬香甜。基底依舊嗅出Le Labo招牌的木質調,同時混合著麝香以及龍涎香 。

1.首爾 香檸 28

如何將檸檬香氣,在保留它的清新感受之外,再多些不同層次的氣味堆疊? 調香師選擇再加入了同為果香調的柑橘,提點些生薑的刺激感,同時以花、木香調的茉莉、雪松收尾。如果妳追求乾淨純粹的香調,那麼這款絕對能成為妳的命定香。

2.東京 癒創木10

極度推薦強烈迷戀木質調香的你。癒創木是一款帶有強硬又清翠的木質調,但又不若雪松乾爽,它的氣味細緻、馥郁又穩定。以麝香香氣包圍著癒創木,透露些許淡淡的雪松及乳香氣息。是非常清淡、耐聞的香氣,讓人特別想要靠近。

3.巴黎 香草44

聞起來不單只是香草氣味的甜,它表現出來的是細緻的琥珀、乳香、木質與一點性感。像是你熟悉的那件帕什米納山羊絨的毛衣,所散發出淡淡的波本香草味。

4.阿姆斯特丹 橡苔30 

利用合成的水晶苔和廣藿香萃取,加上肉桂、西班牙紅椒、月桂葉與粉紅胡椒的辛香感,帶來清新香料氣息,是一種新式柑苔調,如同你想起阿姆斯特丹時的感受。

5.洛杉磯 麝香25

這款散發非常標準的麝香,且略帶醛香,以岩蘭草、龍涎香、麝香與靈貓香來調和。像是洛杉磯外表如天堂般的白淨,但在中心又如惡魔般的陰沉,喚醒你內心的性感與墮落。

6.紐約 晚香玉40

香氛內含大量的晚香玉,前味可以感受一波柑橘香氣襲來,佛手柑、柑橘與橙花,讓人感受到的第一抹香氣只是純粹好聞,而後會慢慢演繹出賦予它獨特個性的木質花香調。

7.達拉斯 醛香44

細緻的花香,由水仙、茉莉及晚香玉編織而成,以麝香為基底,搭配上淺淺的香草香,帶出獨特、乾淨感受。

8.倫敦 胡椒23

胡椒是香料之王,廣泛的使用於香水界,利用波本胡椒調製而成,不再是配角,而是主角的地位,是非常溫暖、極致香料的氣息,散發絕對的東方香調。

9.芝加哥 粉紅胡椒26

在充滿濃厚音樂氛圍的芝加哥,代表的香氛背後故事為音樂,特別是爵士樂。在那尖銳刺鼻的胡椒味與爵士樂的高音之間,有著共通關係,音樂令人情緒高昂,同樣的香水中香料譜出的樂章,也能讓你心盪神馳。以粉紅胡椒為主體,利用鮮明的特徵,展現單刀直入的優雅讓你無法自拔。

10.莫斯科 安息香19

安息香19,莫斯科的獨家城市香氣,是關於一個瞬間:由文學史上最重要的作家之一托爾斯泰所描繪,在永垂不朽的《安娜卡列妮娜》書中,當安娜在莫斯科火車站初遇渥倫斯基的瞬間,而這瞬間的氣味是這樣的: 以乳香、琥珀、雪松與麝香相互交融後的強烈鼻息感受。

11.舊金山 萊姆37

萊姆37模擬著從舊金山費爾摩大街LE LABO專門店,經過山丘一路到海灣的感受。一開始看到一片風景,是清新明亮的佛手柑,接著低迴潛入茉莉、橙葉和丁香的溫暖懷抱,沉浸在岩蘭草、東加豆以及麝香的甜美溫香,萊姆37像是嗅覺的雲霄飛車,既給人潔淨清新的活力印象。

12.杜拜 皮革28

像是少了汗水與汽油味的電影「逍遙騎士」,調合了皮革、木質與動物味,給了一個相當強烈,幽暗及有記憶點的特質,讓皮革28寫下東方調而令人愛不釋手的終章。

13.邁阿密 菸草28

散發深幽底蘊的菸草原精,調和深沈飽滿的沉香、令人耳目一新的雪松,揉合出緩慢燒灼的柔順感受,整體香調洋溢著活力,撩撥感官,甚至頹廢,只有嗅覺能感受到。

14.香港 酸橙 18

酸橙18淡香精使用佛手柑、橙花花瓣,調和麝香和人工龍涎香,最後加入一兩滴木質香氣,如同柑橘香調與黑暗溫暖的木質香氣在拔河。代表著古今中外兼容並蓄、承載著滿滿回憶的港灣香港。

兩種規格 

A.淡香精—城市限定系列

城市限定系列淡香精 100ml / 16,300元,50ml / 10,900元
Source:IG@lelabofragrances

B.   體驗組—5款香氣豐富你的城市想像

城市限定系列淡香精體驗組 5 x 1.5ml / 2,000元

體驗組內容物包含:柏林-青櫞37、東京-癒創木10、巴黎-香草44 、邁阿密-菸草28、阿姆斯特丹-橡苔30。

【延伸閱讀】:這款香水沒有前中後味的差別~LOUIS VUITTON 最新「LES EXTRAITS」香水系列,建築大師Frank Gehry打造的流動感香水瓶蓋,根本是藝術品
【延伸閱讀】:為了賣香水,這些大明星豁出去了~麥莉Miley Cyrus變身日系粉紅甜心、《婚姻故事》亞當崔佛裸身上馬
【延伸閱讀】:原來這就是奧黛麗赫本身上的香味~ 義大利百年精品香水Acqua di Parma微風信義首間旗艦店,打造有「義」識的香氛體驗
【延伸閱讀】:收藏巴黎從早到晚的氣味!CELINE推出迷你香水禮盒,Hedi Slimane愛用款香味也在其中

更多文章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
春夏簡約手提包
DIOR Cannage男裝膠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