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巴黎從早到晚的氣味!CELINE推出迷你香水禮盒,Hedi Slimane愛用款香味也在其中

CELINE高級訂製香水HAUTE PARFUMERIE去年因為銷售太好,台灣的開賣時間從2019年12月延宕了三個月才終於上市,全球一「香」難求的盛況仍記憶猶新。隨著送禮季節到來,CELINE宣布推出「迷你香水禮盒」,一次把九款高級訂製香水縮小放進寶盒中,香水控們準備好掏錢包啦!

CELINE香水禮盒/11,000元

九瓶香水的氣味以「白晝」和「黑夜」做為劃分,各款香氣皆代表著創意總監Hedi Slimane對過往回憶和對巴黎的情感,打開香水盒就像是窺探了Hedi Slimane私密的氣味日誌。

前排左到右:白晝系列-PARADE(優雅巡航)、SAINT-GERMAIN-DES-PRÉS(聖日耳曼德佩)、COLOGNE FRANÇAISE(法魅古龍水)、DANS PARIS(巴黎之境)、LA PEAU NUE(肌膚之親)、EAU DE CALIFORNIE(加州之泉);後排左到右:夜幕REPTILE(爬行動物)、BLACK TIE(黑領時尚)和NIGHTCLUBBING(巴黎夜生活)

白晝系列中的「SAINT-GERMAIN-DES-PRÉS」(聖日耳曼德佩)以清新淡雅的橙花、白鳶尾、紫洋茉莉和香草,勾勒出巴黎第六區富庶的高雅氛圍;「DANS PARIS」(巴黎之境)香調為佛手柑、芫荽籽、月桂花、麝香、香草,微甜的香氣是Hedi Slimane私下時常會在白天使用的氣味。

左:SAINT-GERMAIN-DES-PRÉS(聖日耳曼德佩);右:DANS PARIS(巴黎之境)

夜幕系列的香味則比白晝系列來得更加濃郁,其中「BLACK TIE」(黑領時尚)添加了白鳶尾、雪松、樹苔、香草、麝香,鮮明的中性木質調香氣,就跟Hedi Slimane的設計風格一樣俐落、不具性別界線;「NIGHTCLUBBING」(巴黎夜生活)則是巴黎凌晨四點的味道,廣藿香帶出了淡淡的菸草味,麝香則挑逗著五感六欲,就如巴黎紙醉金迷的夜店生活,炫彩糜爛。

左:BLACK TIE(黑領時尚);右:NIGHTCLUBBING(巴黎夜生活)

純白色的禮盒以壓紋絨面紙讓觸感更具溫度,黑色的羅緞蝴蝶結重現17世紀的典雅主義與藝術風格。打開盒子,九瓶10ml的迷你香水由淺黃到琥珀色整齊排列,漸層色的排列方式好療癒;黑色瓶蓋上有著CELINE經典的浮標品牌標誌,極簡風格不挑人,絕對是今年聖誕季節最有質感的精品禮盒!

CELINE迷你香水禮盒現已於CELINE微風廣場及信義微風專賣店販售。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