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企劃-遇見大明星鄭元暢】小綜向孫芸芸下戰帖:「請來不專業廚房做台南小吃」

印象中的料理節目,必須要有一個設備很齊全的明亮廚房、新鮮可口的食材,還有最重要的”靈魂”—一位很會煮的老師,但卻有一個人,大方承認自己不愛下廚、不擅廚藝,卻在youtube開設了一個做菜的頻道,他是鄭元暢(小綜),為這個頻道取了一個很”誠實”的名字—-【鄭元暢之不專業廚房】,開宗明義就告訴你「專業」不是重點。

每集請來的來賓比料理更有看頭,目前已播出14集,林依晨、楊丞琳、許瑋甯、楊謹華、ELLA陳嘉樺都曾是座上賓,與鄭元暢站在一起時的夢幻組合,也喚起了過去多部偶像劇的經典畫面,「湘琴VS.直樹」當集更是創下了百萬觀看數。

一改過去”女人當家”的狀況,明日即將上線的最新一集,據了解將會是首位男性藝人登場,鄭元暢形容他「非常大牌」,而且開出的菜單也完全是五星級,堪稱是節目播出以來最頂規,當然這位神秘嘉賓的廚藝也完全媲美專業大廚,甚至還提出食材要有龍蝦的要求,感覺這集要變身成【專業廚房】了。

負責備料的鄭元暢,第一想到能夠採買到高檔食材的地點就是微風超市,採買同時還得接受微新聞「遇見大明星」單元的任務挑戰,限時90秒要完成指定料理的食材採購,平時不下廚的他能夠完成任務嗎? (點進下方影片看結果)

同時,鄭元暢也向微風集團少奶奶孫芸芸”下戰帖”,「我其實很早就邀約孫芸芸來上節目了,但她覺得不好意思,」連挑戰料理他也都想好了,「可以來做些台南傳統小吃,好比筒仔米糕、蚵仔煎」,而這樣的家常美食一點也難不倒孫芸芸,過去她就曾在IG上秀過一段現炒蛋炒飯的影片,不知透過鄭元暢再次喊話,是否真能在【鄭元暢之不專業廚房】上看到孫芸芸一展廚藝?他笑著說:「我當然就繼續在一旁負責搗亂啊。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