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賣香水,這些大明星豁出去了~麥莉Miley Cyrus變身日系粉紅甜心、《婚姻故事》亞當崔佛裸身上馬

近期許多大牌紛紛推出了充滿濃厚夏日氣息的香水,光是大品牌還不夠吸引人,找來名人加持拍攝形象廣告,賦予香水更具魅力的宣傳效果。還有許多明星推出個人品牌香水,從外包裝設計、取名到香味都獨具個人風格,受到許多廣大粉絲的支持與喜愛,讓我們一起看看最近推出了哪幾款值得收藏,並且有名人來助陣的香水!

Adam Driver半裸性感出演BURBERRY Hero廣告大片

這大概是今夏最性感的香水廣告!BURBERRY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為品牌調創的首支香水—Hero即將上市,找來去年才因《婚姻故事》爆紅的Adam Driver(亞當·崔佛)拍攝香水廣告大片,以充滿神話色彩的氛圍,展現獨特的男性魅力。

Adam Driver飾演(左)《婚姻故事》男主角,以及今年即將上映的(右)《GUCCI家族》
Source:IMDb、IG@ladygaga

source: @ burberry

你有看過Adam Driver這麼狂野的一面嗎?從廣告中可見,在落日餘暉下Adam Driver半裸秀出上身肌肉,與一匹白馬一起狂奔向大海,後在大海中與白馬相互交織,最後在夕陽剪影下成為半人馬的過程,意味著不受束縛的自由與解放,最後經歷蛻變體現強悍與優雅的二元面貌。富有神話英雄色彩的形象廣告也不禁讓人聯想到哈利波特在禁林中遇到的半人馬,那樣勇敢無懼的形象。

Adam Driver半裸英姿騎在馬上讓人有無限遐想
Source:BURBERRY

BURBERRY Hero以的清亮的佛手柑作為前調,並以杜松和黑胡椒帶出活躍感。結合了力量與感性之間的二元性。香水稜角分明的瓶身靈感來自馬蹄外型,並刻有BURBERRY Logo,同時壓印上TB圖騰,致敬品牌創始人Thomas Burberry。

BURBERRY Hero香水稜角分明的瓶身靈感來自馬蹄外型
Source:IG@burberry

Miley Cyrus化身少女成為GUCCI Floral的夢幻繆思

大膽搞怪的Miley Cyrus(麥莉·希拉)自美劇影集《孟漢娜》成名後,一直以搞怪大膽的作風聞名,前衛的造型、逼近全裸的服裝⋯⋯每次出場即發言總是辛辣做自己,這回居然被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找來拍攝甜死人不償命的Gucci Floral系列最新香水廣告。

Miley Cyrus的風格前衛大膽
Source:IG@mileycyrus

source: @ gucci

穿上鮮艷的紫色鑽飾高領上衣與格紋褲,在繽紛的花園中與小動物玩耍,最後奔向沙灘拿出粉紅吉他彈奏。廣告靈感源自於日本動漫,整個廣告就像是帶觀眾進入了一個粉紅色夢境,在那裡彷彿可以天馬行空的做自己。甜美的笑容及動作呈現出Miley Cyrus古靈精怪且與眾不同的可愛,雖然很想讓人大喊:「這不是麥莉!」但還是忍不住會多看好幾次。

Miley Cyrus一改以往形象,以甜美風格拍攝Gucci Flora香水形象照
Source:IG@mileycyrus

Miley Cyrus有著鮮明的個人特色,身為新世代的流行icon,IG坐擁1.3億粉絲,一舉一動都成為注目,這也是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找她來代言香水的主因之一。而這次GUCCI Flora幻夢梔子花女性淡香精以梔子花為靈感,融合了茉莉花的陽光氣息與梨花香調。外觀由義大利插畫家Vittorio Accornero於1966年首次為GUCCI創作的圖案,包裝採用部分可回收玻璃製成,打造出一款令人歡快的浪漫香水。

source: @ guccibeauty

PRADA找來Jake Gyllenhaal代言新款男性香水

PRADA稍早宣布將推出新款男士香水,並邀請曾獲得奧斯卡獎提名的演員兼製作人Jake Gyllenhaal(傑克·吉倫哈爾)拍攝形象廣告。PRADA認為Jake Gyllenhaal大膽的精神與他的表演、製作才能相得益彰,完美體現了PRADA的新男士香水想傳達的冒險與成熟的形象。

Jake Gyllenhaal飾演(左)《蜘蛛人:離家日》,及(右)《斷背山》
Source:IMDb
Source:Twitter@JakeG_Online

Jake Gyllenhaal出演過60多部影劇,包括李安的經典作品《斷背山》,因此獲得了奧斯卡提名及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男配角獎,《蜘蛛人:離家日》神秘客、《獨家腥聞》等多部精彩電影及無數獎項,近期Jake Gyllenhaal與導演Antoine Fuqua重新合作,出演了Netflix的犯罪驚悚電影《罪惡》將於 2021 年秋季上映,相信這次PRADA找來Jake Gyllenhaal代言香水會是一個很棒的組合。

source: @ prada

Rihanna個人美妝品牌再推性感香水

傳說中被歌手耽誤的美妝大亨Rihanna(蕾哈娜),可以說是斜槓巨星代表,這位時尚icon成功把自己變成品牌,擁有多重身份:歌手、設計師、品牌創意總監等等,還曾登上《富比世》「全球最富女歌手」的寶座,其中讓她賺翻的就是美妝品牌Fenty Beauty,儘管去年全球經濟因疫情影響,但據統計調查Fenty Beauty去年營收還是超過5.5億美元,是非常厲害的成就。

source: @ fentybeauty

這幾日Fenty Beauty宣布即將推出新款香水,在IG上釋出了形象照、短片,還有產品外觀,可見香水包裝是刻有Fenty Logo的透明日落棕色瓶身,雖然透露的不多,但猜得出來應該是款性感又充滿魅力的香水,期待這一次Rihanna又要給出什麼樣的驚喜!

source: @ fentybeauty

source: @ fentybeauty

Ariana Grande推出浪漫同單曲名香水

今年5月才剛與圈外男友Dalston Gomez低調完婚的甜心小天后Ariana Grande(亞莉安娜),有著153公分嬌小的身材、精緻深邃的五官、總是綁著標誌性的高馬尾,搭配她甜美的風格,擁有一票粉絲追隨,IG上更是有2.5億追蹤者。自2015年以來,Ariana Grande陸續推出了七款香水,獨具Ariana Grande個人風格的包裝及香味,以親民的價格販售,每款香水上市後總是吸引一大批粉絲搶購,而近日更是推出了第八支香水—God Is A Woman。

甜心小天后Ariana Grande以甜美外型及鐵肺歌喉聞名,今年5月低調嫁給圈外男友Dalston Gomez
Source:IG@arianagrande

source: @ arianagrande

「God Is A Woman」這款香水以Ariana Grande同名熱門單曲命名,外包裝以薰衣草紫為主色調,裝在像是鑽石切割型的石瓶中,味道由麝香梨、鳶尾草,玫瑰等花香調和,是一款純素、零殘忍的香水。Ariana Grande也親自為這款香水拍攝形象照及影片,身穿一襲紫色平口禮服,走在一片花海中,散發著神秘又浪漫的氣息。

Ariana Grande為「God Is A Woman」拍攝的形象照化身花精靈躺在花海中
Source:Ulta Beauty

source: @ arianagrande

更多文章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