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A徠卡推出第一隻可斜背、身體就是相機的BE@RBRICK “M”,中籤了才准你買

萊卡-庫柏力克熊-be@rbrick

想到相機很難不聯想到經典品牌LEICA徠卡,紅色LEICA字樣的品牌Logo以及黑、銀配色的鍍鉻材質是徠卡相機最經典也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標誌。來自德國的相機品牌LEICA徠卡以往給人專業、雋永的形象,現在這個百年老品牌將走向潮流,聯手日本潮玩品牌MEDICOM TOY推出LEICA x MEDICOM TOY BE@RBRICK “M”潮流公仔!

潮流明星的最愛 MEDICOM TOY “BE@RBRICK”

有在關注潮流時事的人應該都知道這隻風靡潮流圈的公仔“BE@RBRICK”(庫柏力克熊),每年與不同藝術家、品牌,甚至是電影漫畫合作,推出限定公仔,讓許多潮流人士與頂級大明星搶著收藏,包括周杰倫、陳冠希、G-Dragon、余文樂等知名藝人都“BE@RBRICK”(庫柏力克熊)的粉絲,小小一隻熊從幾萬塊到幾十萬都有,每每推出限定的聯名款式總是掀起一股話題,數量稀少、極大的升值空間2大特色也讓它成為收藏家的最愛。

LEICA x MEDICOM TOY BE@RBRICK “M”

2021年徠卡相機攜手MEDICOM TOY 首次推出潮流公仔BE@RBRICK “M”!公仔以徠卡M系統相機為設計原型,由徠卡相機公司設計師David Suh和3125C團隊主設計師Mike Lam聯合完成設計。BE@RBRICK “M”的身體就是徠卡M系統相機的機身,以相機最經典的黑銀配色,搭配紅色徠卡相機紅色Logo,四肢則是銀色鍍鉻,搭配起來讓庫柏力克熊不僅更潮、還更有個性。

實用和設計兼具的潮流公仔

除了LEICA x MEDICOM TOY BE@RBRICK “M”別具一格的設計,在功能上更兼具了實用性。本次共推出1000%、400%和100%三種尺寸,其中400%和100%尺寸以組合的形式販售,除了是值得珍藏的公仔外,組合套裝更配有徠卡獨家訂製的相機背帶和多功能相機包。相機包可以裝下400%尺寸公仔或M系統相機,令該尺寸成為BE@RBRICK歷史上首個可斜背的商品,而相機包套在公仔身上看起來就好像穿了一條吊帶褲,又潮又可愛,實用性與收藏價值兼具,非常適合攝影與潮流愛好者。

(左+中)LEICA x MEDICOM TOY BE@RBRICK “M”系列100%+400%尺寸(套 )/ $12,800元、(右)1000%尺寸/ $25,000元

LEICA x MEDICOM TOY BE@RBRICK “M”系列將於8月10日18:00起至8月15日18:00止,於徠卡相機台灣Facebook專頁和Instagram開放投籤登記,欲購買者參與投籤將有機會獲得購買資格。

更多文章

adidas Original x Fear of God和NIKE x JACQUEMUS聯名
韓韶禧又忍不住開嗆
微風女神節封面人物Akemi香月明美
BLACKPINK Lisa LLOUD曝光豪宅豪車
Piaget台中大遠百專門店
LOEWE「Crafted World」上海展覽
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離任
LONGCHAMP+ART HAUS x AMI快閃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