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閃無極限~「性感野馬」泫雅與男友DAWN 同框,把Onitsuka Tiger鬼塚虎全新聯名款穿成情侶鞋

時常在IG高調曬恩愛的「性感野馬」金泫雅(Hyuna)與男友DAWN (金曉鐘),兩人前陣子才剛合體組成新團體,拍攝迷你專輯《1+1=1》MV,這回兩人再度同框出演Onitsuka Tiger鬼塚虎形象大片,在影片裡他們穿著繽紛的服裝、鞋款,身旁環繞著同色系花草,時而浪漫、時而趣味的互動,就如同他們一貫的作風,讓人既羨慕又忍不住想看下去。

source:instagram @onitsukatigerofficial

這次兩人在影片中穿上的行頭全都來自Onitsuka Tiger最新秋冬新品,不管是泫雅火辣詮釋的帽T、DAWN讓肌肉炸出的夾克,甚至是兩人腳下的全新聯名鞋款MEXICO 66 SD PF,全都飾有了鬼塚虎與日本紡織藝術品牌nowartt合作的「大吉嶺之花 (The Darjeeling Flowers)」印花,逕自將濃郁的時尚風格如花香般散發出來。

這次兩人在影片中穿上的行頭全都來自Onitsuka Tiger最新秋冬新品,不管是泫雅火辣詮釋的帽T、DAWN讓肌肉炸出的夾克,甚至是兩人腳下的全新聯名鞋款MEXICO 66 SD PF,全都飾有了鬼塚虎與日本紡織藝術品牌nowartt合作的「大吉嶺之花 (The Darjeeling Flowers)」印花
泫雅與DAWN都在影片中穿上這件Onitsuka Tiger花卉帽T。
Onitsuka Tiger x nowartt藍紫色花卉印花帽T/4,200元
Onitsuka Tiger x nowartt_黑色花卉短袖上衣/1,800元

nowartt聯名款MEXICO 66 SD PF是品牌經典鞋款MEXICO 66的升級版,除了加寬的鞋楦讓前腳掌更舒適,還有加高的厚底設計比前代更加有休閒氣息,不管男生女生誰能不愛(增高一定給過)!此外,影片中DAWN還穿上了TIGER GRACIA真皮靴與HMR PEAK TRAINER踝靴,不僅純白和米色的鞋身讓鞋款在影片中格外搶眼,其設計更是各有其中理念。

nowartt聯名款MEXICO 66 SD PF是品牌經典鞋款MEXICO 66的升級版,除了加寬的鞋楦讓前腳掌更舒適,還有加高的厚底設計比前代更加有休閒氣息,不管男生女生誰能不愛(增高一定給過)!
Onitsuka Tiger x nowartt_MEXICO 66 SD PF/5,380元

TIGER GRACIA的原型為品牌檔案褲裡的摔角鞋,之所以會推出過摔角鞋,是因為摔角這項職業運動在日本相當盛行,而為了因應摔角手在擂台上靈活與舒適的活動,便有了全皮革摔角鞋的誕生。今日,Onitsuka Tiger將其重新詮釋,除了鞋面同採全皮革打造,雙層的fuzeGEL (共10 mm) 和 OrthoLite鞋墊,提供鞋款輕薄卻同時出色的舒適度,簡約的外觀與高筒的設計,也都讓鞋款穿看起來更纖薄,絕對是顯腿長的好幫手。

TIGER GRACIA的原型為品牌檔案褲裡的摔角鞋,這回Onitsuka Tiger將其重新詮釋,除了鞋面同採全皮革打造,雙層的fuzeGEL (共10 mm) 和 OrthoLite鞋墊,提供鞋款輕薄卻同時出色的舒適度,簡約的外觀與高筒的設計,也都讓鞋款穿看起來更纖薄,絕對是顯腿長的好幫手。
Onitsuka Tiger_TIGER GRACIA/6,980元

HMR PEAK TRAINER則是源自1966年的登山靴,不僅鞋底採用高抓地力且防滑的WET GRIP Rubber膠底,鞋帶、鞋帶勾也同樣充滿了登山元素,並且防撥水的材質,不管下雨天、真的穿去登山或是平時日常穿搭都能輕鬆應對。

HMR PEAK TRAINER則是源自1966年的登山靴,不僅鞋底採用高抓地力且防滑的WET GRIP Rubber膠底,鞋帶、鞋帶勾也同樣充滿了登山元素,並且防撥水的材質,不管下雨天、真的穿去登山或是平時日常穿搭都能輕鬆應對。
Onitsuka Tiger_HMR PEAK TRAINER/6,580元

【延伸閱讀】:仙杜瑞拉變潮了,Onitsuka Tiger為電影《灰姑娘》打造街頭版「玻璃鞋」

更多文章

盤點10對超相像母女檔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