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代言人一次來,Tiffany成了「天后宮」!「后翼棄兵」安雅領軍秀T1系列

Tiffany&Co.(蒂芙尼) 繼邀來Blackpink 的Rose擔任全球品牌大使後,又宣布將由金球獎視后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金球獎音樂喜劇視后特蕾西埃利斯羅斯(Tracee Ellis Ross),及中美混血滑雪冠軍谷愛凌(Eileen Gu)擔綱品牌全球代言人,三人也同時為T1系列拍攝最新形象照,同時分享究竟在她們眼中,Tiffany或Tiffany T1系列有著什麼迷人之處? 而她們又是怎麼砥礪著自己成長,創造無限可能。

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

去年因演出Netflix原創影集《后翼棄兵》(The Queen’s Gambit)一炮而紅的美國演員Anya Taylor-Joy提到,在她眼中一款珠寶作品的真正價值,其實在於它背後所醞釀的意義,即便在其他人眼中是一件普通的珠寶,但若它有著與自身深刻連結的故事與回憶,就足夠讓人感到愉悅,這件珠寶的價值當然也不言而喻!

特蕾西埃利斯羅斯(Tracee Ellis Ross)

好萊塢女星Tracee Ellis Ross則直白的表示:「年輕時我時常流連於位於第五大道的Tiffany旗艦店,想像著自己長大成熟後,佩戴著眼前這些優雅作品的樣貌,而如今的我能成為Tiffany的品牌代言人,並戴上超經典的T1系列,真的是美夢成真!」

谷愛凌(Eileen Gu)

而對於中美混血,且能文能武的滑雪冠軍Eileen Gu來說,Tiffany的珠寶敘述的是一種精神態度。她說:「戴上華麗且具有特殊意義的珠寶,對我來說有著正面的激勵作用,它能讓我充滿自信,相信自己,且佩戴珠寶也是個不需要言語就能展現自我的方式,Tiffany T1系列簡約優雅,卻也帶有前衛設計感的外型,就非常深得我心。」從三位女星看待珠寶的眼光中,都不時談到珠寶的「背後意義」,以及它所能帶給女人的自信,就知道珠寶除了本身的「實質價值」外,無價的特質更是值得細細品味。

Tiffany經典的T1系列正是一件非常適合女人「創造回憶」的作品,以品牌名開頭的「T」字造型所呈現出的標誌性結構,線條簡約,也不時帶出有稜有角的結構,也都能在任何穿搭風格或時空背景中恣意遊走,如此經典,不受時間、空間所限制的設計,當然能伴隨著每個珠寶主人經歷各階段的人生故事!

以下為義大利知名攝影師Mario Sorrenti於紐約,為Tiffany T1系列作品拍攝的一系列形象美照~~
Tiffany T1 18K玫瑰金圓形鋪鑲鑽石項鍊/247,000元
Tiffany T1 18K金寬版鋪鑲鑽石戒指/201,000元
Tiffany T1 18K玫瑰金寬版鋪鑲鑽石手環/705,000元
Tiffany T1 18K白金寬版鋪鑲鑽石手環/1,060,000元。

在形象廣告中,可以見到如Eileen Gu以「單件搭配」方式,分別佩戴戒指、手環與項鍊,也能見到Anya Taylor-Joy與Tracee Ellis Ross透過珠寶堆疊的思維,替日常風格較濃厚的T1系列作品,增添一絲磅礴氣勢,正如三位全新Tiffany代言人所說的,只要自己喜歡,妳就能搭出自己的風格,創造自己的故事!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