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E.SO霸氣認愛護女友,雜誌專訪自曝理想型:「居家、會做家事的女生」

2020年底,瘦子E.SO(陳昱榕)與女友意外在路上被狗仔拍到,照片一時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網友熱議,女友的長相與穿著飽受網友們無情的批評。面對眾多酸民的言論,過去對於感情相當低調的瘦子不僅選擇跳出來力護女友,高調示愛,更在IG上發布與女友牽手的背影照,並用英文打下:「MY LOVE,MY QUEEN,MY BEST FRIEND」,霸氣舉動不愧被稱為行走的費洛蒙。近期,瘦子登上VOGUE雜誌2月號封面,在專訪中談論面對事業、生活、理想的嚮往,暢談「嘻哈哲學家」的人生觀。

source: instagram @mjfceo

瘦子E.SO 談感情觀透露心中理想型

source: @ mjfceo
source: @ mjfceo

瘦子在VOGUE的過去的訪談中提過,自己在感情中會希望是彼此最好的朋友,成為對方心目中的第一位。並不是說生活就此圍繞著對方轉,瘦子非常尊重女友的個人生活,過去媒體曾提問關於戀情的發展,瘦子一句:「她有她的人生,沒有人應該要配合我的人生,她沒必要承受這些關注,説真的就是不甘大家的事」霸氣的回應吸引到大批粉絲關注。

瘦子也提到自己的理想型是「居家、會做家事的女生」,原因是自己很享受受到重視的感覺。「當你遇到一個女孩,很會煮飯很會把家整理好,回到這裡跟你之前的爛窩有點不一樣的時候,你會覺得:『原來這是一個選項,這是會讓你開心的事情。』」語畢,瘦子也揭露了背後真實的理由:「講真的,那是出於感動。這個女生,也是別人家的寶貝,憑什麼要在那裡幫你洗衣服做牛做馬照顧你?光是想到這裡就覺得太感人了。」超暖發言感動了不少粉絲。

瘦子:「愛是驅使我活著的意義」

延續關於愛的話題,接受這次VOGUE專訪時瘦子說:「愛,是驅使我活著的意義。那個愛可能會從朋友、夥伴、家人和歌迷而來,當有人回饋給我他們的愛,我會覺得這一切變得有意義。」的確,「愛」是瘦子生命中非常重要的養分,從與女友大方認愛後,瘦子稱在這段關係中,他與女友努力成為彼此的朋友,讓感情昇華到了另一個層次。在IG上,除了工作相關的內容和花絮,瘦子也時不時會發布與家人、朋友去釣魚、露營等生活點滴,記錄生活中「愛」的各種樣貌。

source: @ mjfceo

浪蕩不羈,在自然中找回平靜

「Life Can Be Whatever,這句話是說,你的人生想活成怎樣都可以,說直白一點,就是沒人在乎你。我一直以來的信念就是,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個不重要的人,你死了,會哭的人沒幾個,可能哭一個禮拜就沒事了。秉持著這樣的原則,你的人生才會過得比較快樂,沒有什麼事情要多花時間煩惱。我覺得很多人的煩惱就是把自己看得太重要,其實我們什麽都不是。」瘦子在VOGUE專訪中這樣說。這樣一個崇尚自由的靈魂,不喜歡被生活中的細碎雜事所束縛,因此特別熱衷於大自然的不羈與自在。有追蹤瘦子IG的粉絲應該不難發現瘦子非常熱愛大自然,舉凡潛水、登山、露營通通是他的興趣之一。瘦子說:「待在都市裡太悶了,大自然有靈魂需要的養分,那是造物者給我們的原始設定。」,所以一有機會,他就會逃離繁忙壓抑的城市,到山間、到原野、到海邊,感受自由的空氣。

source: @ mjfceo
source: @ mjfceo

閒暇時光,瘦子也會透過冥想來平靜心靈,拋開生活中的執念,其實其他人怎麼定義他都無所謂,雖然圍繞在眾人的掌聲中,但他沒忘初衷,始終堅持自己所愛的音樂創作,用音樂說出心裡的的聲音,這份愛是熱情而純粹的。

SOURCE: VOGUE雜誌提供

【延伸閱讀 】真的啦!男人戴珠寶正on trend,不知道如何搭配?ØZI、E.SO瘦子、楊勇緯示範給你看

【延伸閱讀 】花襯衫、金項鍊很台?《當男人戀愛時》阿成和「行走費洛蒙」瘦子打破你對「台味」穿搭的刻板印象,只需這三樣單品,就能穿出時髦的台客風

【延伸閱讀 】網友反撲!瘦子女友哪裡醜?酸民欠電才會轉彎。瘦子霸氣回應:「我其實也沒那麼帥。」

【延伸閱讀 】「行走的費洛蒙」瘦子E.SO憑什麼紅?重義氣、霸氣認愛這五大原因讓你心服口服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